菊川 和風洋食堂




今天終於來到了之前國企同胞們熱烈推薦的


"菊川"~~~~~~~~~~~~~~~~~~~~~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今天是主人的生日喔


當然要好好的大吃一頓



本週是母親節


菜單都是節慶特餐


可以打85折


我點的是菊川招牌餐


320元


打折後是272


來說說餐點有哪些吧


首先上的是味增湯





用微妙的木碗裝著


嚐了一口


哇喔


跟我以前去josco日系超市買的日本原裝進口味增湯超像的啦


而且還是紅白味增混合的那種口味XD~~~


超像


簡直一模一樣


不過這裡有多加了洋蔥


然後josco是有附贈豆皮


不然我還真懷疑是用同一種泡出來的XD~~


可見這真的是正統日本原味



這讓我想到


有一回老姊帶我去新竹日式拉麵


結果那拉麵


跟我以前買的日清醬油拉麵吃起來簡直一模一樣


麵的口感


湯頭的濃度


根本就是日清


不知道是怎樣一個情形



回到正題


接下來上的是沙拉





這裡是吃日式料理


當然是要用和風沙拉醬


這裡醬口味滿重


同行的人滿多在反映說"好鹹~"


沙拉滿精緻的喔


裡面有一球火龍果


還有一球哈密瓜


可愛又好吃



餐前還有小菜兩道


柴魚片佐醬汁龍須菜





緊接在重口味的沙拉之


本人味覺暫時性的嚐不出它的味道


另外一道是魚包肉





不好意思


本人對魚肉種類的辨識度極低


這種


可能是鲣魚之類的吧


稍微煎過


中間夾了培根肉之類的東西


外層再佐以醬汁


手工細緻


而且還滿好吃的說



接下來就是主菜登場啦





喔喔喔喔


東西好多



茶碗蒸





狠底層裡面有好吃的蝦肉



炸物





配合一旁的高麗菜沙拉解膩


炸蝦炸魚肉塊


魚肉是鱈魚




燒肉





感覺口味滿台式的xd~~


下飯的一道


洋蔥青椒梅花肉扮炒番茄醬油


不過我吃的時候有點冷掉


熱熱的話拌飯一定超搭的啦



重頭戲生魚片





頗多的也


有這道就感覺很划算



我把全部餐點吃完以後整個撐到快吐了


東西實在是太多


終於上甜點


是個很微妙的東西





吃不出來它是什麼


外面灑著椰子粉


下面qq的


比奶酪


有點像.........牛奶口味洋菜凍


但是又沒啥奶味


真不知該怎麼形容



飯後飲料-紅茶





檸檬紅茶


比一般附的冰紅茶有誠意多了


而且又好喝不澀口


我喜歡~~~~~



吃飽飯老闆還跟我們合照


是個有趣的人


這樣的價錢吃到這麼多東西算是滿划算的啦


生魚片就感覺很划算


不過聽說之前日本廚師已經不在了也


自己出來開店了


下次想親自嚐嚐那個日本廚師的手藝啦~~







菊川 和風洋食堂


花蓮市民國路33號















留言

  1. 電視有"美鳳吃透透"

    我們有"美環吃透透"耶!!!

    美環快把美鳳姐幹掉

    換你去主持啦~~~

    哈哈哈

    食物照片都看起來好好吃唷~~(流口水)

    回覆刪除
  2. pey,依我看來那微妙的甜點,

    很有可能是冷藏過度或是洋菜放太多的雪花糕。

    你吃的時候有奶味嗎?

    回覆刪除
  3. 我阿~現在再菊川內場工作~說實在的 價錢真的押的蠻低的...



    食材也很新鮮~總之OK的拉!



    多謝你的贊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