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聚一堂~~~~~~~~~~~

前幾天弄消行的影片弄到太累了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補個眠


早上睡到11點半才起床


舒服


睡眠真是人類的好朋友(淚)


不過從大清早開始


就一直有人闖入我們家


先是聽到歐10大喊"我可以拿蛋糕來吃媽"


之後大師也跑過來"謝松霈 褲子借我穿喔"


之後還有好幾次開門關門聲


不知道是誰跑進來


總之我和女殺手都不想做任何反應


就一直睡到中午



下午去多容館上進階班


阿翼先教了些算移調的東西


然後就叫我們一個一個彈要練的歌


第一個竟然就點到我


嚇死人了


而且上次阿翼叫我把歌曲前半段指法部分結合pick


整個就是


從來沒用過這種彈法


阿勒勒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彈完了


好像人真的要在壓力下才會有所進步


強大壓力存在才會彈比較順XD



下午五點多容館停車場集合


要去社聚


是要去我提議的傅家農園


本人要帶路


但是太久沒去


忘記怎麼走了XDXDXDXDXDXD


還帶大家停到錯誤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上坡也是亂走


整個人走的很忐忑不安


還好被我矇對路


噗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來了好多人


23個


坐了兩桌


我們這桌有大師(整個人超high) 李小瑜(據說她就是早上闖進我們家的人) 大熊(餓了很多天) 思齊(好久不見的學弟) 悶鬼(一直被眾人嗆) 一飛(原住民名字超長) Mickey(開車過來的也) 小宇(我發現他默默的吃了超多菜) 小山(活動主辦!!辛苦啦!!!) 卡大神(比較慢才來 差點迷路)


一飛開始到小宇90角


超恐怖的


只要轉到那邊就被清空


魚骨頭都被吃掉的感覺


根本就是死亡角落


我本來專注的在啃一塊大雞肉


等我解決那塊雞肉


8個巴掌大的炒米粉竟然就被清空


天阿


我還沒吃到半口


而且卡咩大熊也都很會吃


一直夾一直夾


總之我們這桌


只要一上菜


沒過多久就會盤底朝天


隔壁桌的菜吃不完都往我們這裡丟


超誇張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飯後就到山上戶外唱歌


傅家農園的歌比我想像中新好多


竟然有F.I.R林冠吟的也


林冠吟連一般KTV都很少見


這裡竟然有


天阿天阿天阿


不過我太久沒聽


就沒點XD



此外


大師整個人就超hig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立刻發揮平日水準


伴隨著尖叫吆喝


唱了她的最愛------Amai老歌


超HIGH


害我狂笑好久



卡大神數支數到開場


除了玩把茶葉水擠出來的遊戲以外


別人唱的時候他會一直吆喝跟陪唱


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山也是走high歌路線


芭樂一起合唱的時候


兩個人的腳都一直擺來擺去


超像的


感覺小山如果跟大師搭檔主持


一定超讚


噗哈哈哈哈哈哈



大熊茶葉主泡人


老闆拿茶葉給我們的時候


說了一堆什麼分段幾泡的術語


本人完全是有聽沒有懂


大熊則是立刻坐下泡起老人茶來XDXDXDXDXD


什麼鬼


我喝了好多茶


今天可能睡不著了XD



另一桌學弟妹們有點害羞


感覺都是我們這桌的人在點歌


後來是被我們硬逼去唱歌


不過李小瑜也有唱也


大師一直說很難得很難得


然後薄片也是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拼命翻歌本


輪到她的時候還沒錢


還得掏腰包貢獻零錢


悲情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首歌是包青天


大家一人唱一句


之後我提議大家一起敬茶喊聲


吉他社!!加油~~


吉本學力測驗!!一定要成功~~


成果展!!!GGOGO~~~~~~~~~



社聚就這麼結束


傅家農園夜景真的滿漂亮的


期待以後再去別的地方來些不定期聚餐


今天忘記拍食物的照片了(淚)


害我不能寫食記


下次要記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