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好飽的艾斯可菲廚房




今天是大師生日!!!


而且大師今天參加花蓮縣運


得到長跑第二名


超酷的


所以我們決定到艾斯可菲廚房幫大師慶生兼慶功



看板上寫


艾斯可菲是在博愛街


於是我們就走林森路轉博愛街


一直走一直走


發現門牌號碼越來越不對勁


整個門牌號碼是亂跳


後來我們又繞回林森路那頭再找一次


之後再往中華路方向尋找


發現原來就在跟中華路轉角的那個地方=.=



不過當眼尖女殺手發現艾斯可菲時


主人.大師.小歐已經因為騎過頭揚長而去XDXDXDXDXD


艾斯可菲的老闆站在店門口


看見我們在大吼大叫


還一直問說


我們店有這麼難找嗎????????



艾斯可菲是吃簡餐


焗烤.義大利麵.燉飯.焗餅


半餐全餐


全餐有麵包





就是一般大蒜麵包


濃湯可選擇


我是選酥皮





這裡的酥皮跟歐鄉的滿像的也


嚼起來甜甜


不過沒有歐鄉的這麼


湯裡面就是普通的四季蔬菜


沙拉也可以選喔


我點的是菠菜番茄沙拉





裡面就真的


只有菠菜跟番茄


還滿


第一次吃生的菠菜


其他人都點凱薩沙拉




接下來就上主菜


小歐點墨魚麵




主人點鮭魚麵





我有偷吃一點


醬汁好好吃喔



大師點焗烤麵





起司薄薄


感覺點義大利麵比較划算也


要大又多又好吃



女殺手點燉飯





口味滿特別


裡面還有加脆脆的逼級



我點的是德國豬腳佐蜂蜜芥末義大利麵





因為豬腳要


所以還等滿久


不過上桌時把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份量頗多


豬腳好大一塊





不過後來發現是骨頭太大的緣故


豬腳肉廚師有細心的先用刀子劃開


方便食用


配上酸菜真是享受~~~





sauce使用黃芥末跟蜂蜜


甜甜


帶有濃郁感





好好吃喔


不過我吃沒幾口就


太撐了


天阿



飯後飲料


大家都點果汁





只有我跟大師師徒二人點熱的


大師點熱玫瑰奶茶





主人點果汁的時候說要去冰


大師就參一咖說她也要去冰


服務生整個囧了





"玫瑰奶茶..........是熱的.........囧"


害我們整桌一直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點的是熱洋柑橘茶





香香的


還有小蠟燭在下面加溫喔




甜點我選的是焦糖布丁





其他人都點提拉米蘇乳酪蛋糕


焦糖布丁的焦糖還頗


布丁好嫩好好吃


提拉米蘇有點





感覺點布丁比較划算



整餐整體感覺下來很棒喔


而且份量很夠


可以吃狠飽


我的義大利麵全餐要價300


其他義大利麵.焗烤全餐要價都在200-300間


來這裡大推義大利麵


下次想來試試他的焗餅好不好吃









艾斯可菲廚房


Escoffier


03-8340549


花蓮市博愛街108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