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Pey氏KTV

今天早上上消行



報告的是第三組



影片超超超好笑的啦



一開始拍他們從新世紀出發



騎機車到宜德



路過郵局的時候還說



看右邊



杰民都在那裡捕魚



經典XD



小馬長輝斷背山更是一絕



又噁心又搞笑



整個影片讓我從頭笑到尾



實在是太厲害



佩服佩服




午餐和大師.主人.小歐.小妹妹東林吃飯



我點的是檸檬雞片



感覺跟廚娘橘汁雞有點像



不錯吃



吃飽飯以後



大師就來我家查明天出遊的資料



感覺還頗



所以我就先睡個午覺



醒來以後開始練吉他



前幾天有跟悶鬼來印



春假又去買了六弦百貨店2005



感覺有好多歌可以練也



開心



我很喜歡嘗試新的歌曲



不知道是喜新厭舊個性使然還是單純想挑戰



總之練新的歌感覺就很棒



哈哈




練完以後就開始跟大師唱起歌來



使用高級豪華Pey氏KTV專用設備



可以秀歌詞千千靜聽



便宜又好用白色麥克風



大師唱了些英文歌以後



主人小歐也來加入



陶吉吉張韶涵陳綺貞林志穎周杰倫Tank全都唱



最後連Vitas都出現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超高



都在亂吼



整個很high



3點多唱到6點



一直欲罷不能



唱到本人都啞嗓



但是晚上要去幫小萍姐慶生



6點已經是極限



一群人才狠不甘願的離開座位




以前在宿舍也是常跟大師一起唱歌



不過每次都很怕吵到隔壁



因為宿舍隔音超弱



跟大師比較常唱英文歌



Linkin park亂吼



evanescence音太高會唱到沒力



avril的很high 可以連唱好幾首



有時候歌詞不會呼巄過去也很好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想去錢櫃



可惜花蓮都沒有



只有好樂迪



大師在約大家期中考完去夜唱



可是時間好像都橋不攏



埃埃



再說吧

留言

  1. 哈哈哈哈哈~~

    我要笑死拉>Q<

    不過豪華Pey氏KTV還真是不賴喲!!

    回覆刪除
  2. 酷吧

    我還一直很想買那種

    會轉的七彩霓虹燈

    但是好像不便宜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