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漂亮亮的Good Day義大利坊




結束了牛山青春半日遊


超餓的!!!!!!!!!!!!!!


小妹妹推薦我們去一家可以吃義大利麵.焗烤的店


據說是在靠近SPA游泳池的地方


上回我跟佩嬋去吃菊月的時候


佩嬋指給我看過那個地方


路旁就可以看到裡面的人在沖涼


讓我印象之深刻


沒錯


那就是通往自強夜市和平路


從和平路一直往自強夜市方向走


過橋以後


左手邊會看到豐濱加油站


再一下下


就會在右手邊看到Good Day






外表看起來很像小木屋


挑高一樓


外面掛著亮亮的垂燈吊飾





還有小小的人造花園魚池


在大馬路旁邊有這樣的造景還真是特別也



餐廳裡面也佈置的很漂亮


有種柔和溫馨的感覺


menu上的菜樣式不多


就是義大利麵和焗烤


我.小歐.大師點了番茄羅勒海鮮焗烤寬管麵-230元


主人點的是番茄羅勒海鮮義大利麵-200元


小妹妹小芃辣味墨魚義大利麵


女殺手時蔬義大利麵


點這些餐都有副濃湯.麵包.飲料.甜點



餐前濃湯很好喝喔





裡面有香菇洋蔥





比較特別的是加了香而不嗆的粗黑胡椒顆粒


麵包是厚片的香蒜土司





因為是厚片


所以咬起來有不錯的口感


濃湯超香的





好吃好吃


我最愛的吃法!!!!



接下來就是主角登場





我的焗烤!!!!!!!!!!!!!


喔喔喔喔


上面灑了很多起司粉





裡面的寬管麵很有番茄味





不過量不多


海鮮也不多


有一隻撥好殼的蝦


和一些魷魚腳


量應該女生可以吃飽


男生就...........


屬於滿重口味的


還不錯摟


起司也滿順口


我把它們通通吃完啦!!!



飲料我選的是冰紅茶





小小
一杯


但是有點澀


所以我沒喝完


值得一題的是它的甜點


酸梅果凍





裡面有一整顆的酸梅





而且阿


味道跟我外婆釀的超像的


一吃就知道是真才實料


不過其他人都說有酒味


可是我覺得那是釀酸梅自然發酵產生出來的香味


可能是我吃慣了吧


那個酸梅果凍整個就是大加分


讓整個餐點ending的很完美


再加上店內氣氛不錯


服務生又很親切


以後一定會再去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