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衰蛋=.=

一、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二、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七個衰蛋完成相同題目。



三、另外的七個衰蛋完成題目後再分別指名七個新的衰蛋,以此類推。



四、被點名的衰蛋在完成題目時要註名是被哪個衰蛋丟到大便的。



五、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不可回傳。
  




01.最近在看的電視:大同電視..........



                                     應該是要問看什麼節目



                                     國興衛視的戀愛巴士-超好看的



                                     每次都看的又哭又笑



02.最近在做的事:練歌-快到走火入魔的境界了



03.最近在聽的音樂:要練的歌-哈哈 以為我會告訴你嗎



                                     還有小炫風林志穎瘦鬼莫文蔚的新專輯--大推



04.最近在吃的東西:六種口味的蒟蒻乾-合購了兩次都還沒吃完



                                     天阿 



05.最近在看的報刊:很久沒看了=.=



06.最近關心的話題:期中考-這是現實面



07.最近常去的地方:我家-最常了



08.最近常想的異性:才不講勒



09.最近最想做的事:發狂似的認真讀書-但是可能成功率極低



10.最近身體狀況:喉嚨痛-很久沒有好過



11.最近理財狀況:一向沒什麼在理財也 不好意思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有你們在真的很好 我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不要再玩了 認真看書吧(正經)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把小腸剪短-不過後果不知道會怎樣   我是一類組的 不好意思



15.做過最瘋狂的事:阿勒 我一向走正經路線



16.喜歡K歌的程度:超級喜歡!!不唱歌我人生就沒意義了!!



17.最喜歡吃的食物:好多喔 寫不完啦!!起司系列.抹茶系列.奶系列吧



18.最喜歡吃的水果:草莓!!!因為狠貴 我媽都不買給我吃



19.最怕什麼:蟑螂跟大蜘蛛 還有池老大也滿可怕的



20.現在最想做的事:把這篇網誌打完然後去睡覺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大學聯考的時候數學爆掉



22.短期的目標:好好考完期中考(淚)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漂亮的夏天的衣服~~~(可是我習慣在家那裡買衣服.....要暑假才會回家...)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各家早餐店的老闆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現實是殘酷的 想要Allpass就得放棄玩樂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有趣!!而且心思狠細膩 可以想事情想的很深入的海報一姊



27.踩到SHIT怎麼辦:先把它刮在地板上 再用濕紙巾清理鞋子(上次回家踩到一次過 好噁)



28.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阿吉仔狠也!!!



29.天天都會想做的事情是什麼:吃飯.睡覺.玩吉他



30.最近常講的話:屁啦!!!!!!!



31.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請問你的反應是:應該會死亡吧 我想 這算反應嗎



32.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想!!!



33.哪一牌的粉餅好用:不知道也 這得問我室友



34.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你怎麼辦:跟他解釋阿



35.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狠漂亮的地方



36.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國小!!



37.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全部拿去吃高級料理



38.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蛤 不知道啦 沒勇氣講出來



39.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被愛 愛人太辛苦了



40.如果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便便裡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一萬 超多的 我要!!!!



41.你能接受姐弟戀嗎:ok的!!!



42.推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不能透露出我在練啥歌 亨亨



43.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發呆 我絕得     咦 好像跟我有點神似



44.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那是什麼東西阿@@"



45.你點名了那7個衰蛋呢:LIN.女殺手.李小瑜.薄片.老馬.阿亮.悶鬼 恭賀欣喜 這七位



46.現在是什麼時間:午覺時間(淚)



47.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反應慢.遲鈍.懶散.不喜歡大改變 



48.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希望我能輕輕鬆鬆就All pass



49.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對晚上要去吃火鍋的地方-臨江門老闆說 牛肉.羊肉.豬肉全部上!!



50.現在最想得到什麼:永世Allpass的不死之身



51.家人、友人和戀人同時跟自己約同一時間要出現,你會選擇哪一個呢:可以趕場嗎



53.金錢跟家人你選哪一個:家人.沒錢得靠家裡支柱XD



54.初戀AGE:10幾~~~~~~~~~~~打死我也不說出來



55.請描述第一次kiss:幼稚園 跟對面鄰居家的大狗



56.對你而言,情人是:很特別的生物 不算是人



57.請問你會和你的哈尼一起看正妹還是型男嗎:會喔



58.如果劈腿事件發生在你身上,你會怎樣:受到嚴重打擊



59.一個是你喜歡的,但對方卻喜歡別人,一個是深愛你的;都是好友關係,請問你是選擇繼續守候,或是和深愛你的人在一起:等到我忘了那個我喜歡的人再說



60.相信分手後還會是朋友嗎:不相信



61.你懶惰嗎:非常



62.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女生阿 懷疑嗎



63.西瓜跟芭樂,你想整哪個:整????整啥 我想芭樂



64.哈~你現在在想什麼?:剛剛的問題跟劉芭樂同學有關係嗎



65.自己想一個問題回答我:這題到底在幹麻XD



66.自己的吸引力在哪:蛤  我不知道也



67.喜歡什麼舞:除了民族舞蹈以外的



68.想對丟問題給你的人說什麼:海報一姊 下學期可以去你新家玩嗎??



69.你想要去哪個國家?為什麼?:日本 有好多好吃的








換我問問題了!!!!!



70.讓你這個禮拜笑的最開心事是什麼?:每天上課林萱猛時 哈哈哈哈哈哈哈

留言

  1. 33.哪一牌的粉餅好用:不知道也 這得問我室友

    = =a

    考倒我嘍!

    maybe這可以問問鄰居...

    呵~

    BTW~

    第24題我有深刻體會...

    回覆刪除
  2. 哈~丟給妳果然是對的

    可以看到很多很有趣的回答XD

    有很滿足的感覺(我真是變態XD)



    咳咳...

    下學期壓~

    OK啊~只要我佈置好都可以來啊!!!

    喔耶~~~~

    回覆刪除
  3. 推pey初吻是跟對面鄰居家的大狗,我還親眼目睹>"<

    當時因為被嚇呆了,所以無法阻止...囧rz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