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山青春半日遊

下午1點半



主人.大師.小妹妹.小芃.小歐六人組



全家出發



飆往目的地------牛山!!!!!!!!!!



話說台11線



砂石車還真不是普通的



6個女人3台車



頓時感到有些孤立無援的恐怖



小歐一路一直抱怨說幹麻不找男生來當司機



這個



得要問大師了..........XD




台11線轉入一條大橋



突然出現了我熟悉的場景



大橋狠筆直的通往一座橫向山脈



山上有一座廟宇



沒錯



記得這裡



這裡就是通往海洋公園的路!!!



以前海洋公園剛開幕的時候



我們全家有跟外婆一起來玩



那時候門票還有花蓮鄉親價



印象中裡面遊樂設施不多



但是海豚超可愛的



海狗(其實我不知道那個是海獅 海狗 還是海豹)也很好笑



不過跟他們親親合照.餵吃的都要另外付錢



整個就是黑心的商業手法



好久沒來玩了喔



主人.小歐都說很想來玩玩看



可能以後也會一起來喔




過了海洋公園



小芃小50逐漸沒力



載著小妹妹再加上一連串的爬坡



到最後根本就是以龜速行走



超誇張的



小歐.主人.大師在路邊等了她們粉長一段時間



還碰到路過的小客車



以為我們拋錨還是怎樣



問我們要去哪裡@@"



相當微妙




騎車騎了粉久



應該有快一個小時



後來還歷經一堆大彎道



終於到達牛山--------的入口=.=



從入口轉進去



開始是一連串下坡彎道



我只能說



那根本就是迷你版的九彎十八拐



根本就是把九彎十八拐寬度縮到適合機車的寬度



一路上小歐一直叫說很恐怖狠恐怖



主人大師也一直回頭大喊



歐10小心阿!!!!!!!!!!!!!



好不容易終於



平安的到達了呼庭






徒步走入園區



買了50圓的入園卷



據說可以抵飲料錢



賣飲料的地方



裡面滿漂亮的喔



而且充斥著濃濃的蛋糕鬆餅香味



可是好貴



買不下手



6人在裡面瘋狂拍照



滿足走出來以後



才發現外面放著"禁止攝影"的牌子XDXDXDXDXDXD



算了



往事不堪回首



往事只能回味



就讓一切隨風去吧




賣飲料的外面有一片綠綠的草坡地



還有很多間小木屋



每間都有很妙的名字



兩人世界



一家四口



子孫滿堂



粉酷



草地好漂亮



坐在上面感覺整個就是悠哉



在上面可以眺望到海



突然想到高X賭神老師說的



東華的學生



牛山



就整個跟景色融合在一起



誇張的融洽



每個人都悠閒懶散的跟什麼一樣



這點我終於能體會



忠肯



牛山的海邊好漂亮



而且很乾淨



而且石頭比七星潭細



而且砂石裡面埋了好多小蝦米.螃蟹.魷魚乾



真的



我是說真的



我還有小蝦米乾



蝦餅的味道



害我很



可惡



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都變成乾



好怪




一直玩到5點



據說那裡晚上沒路燈



所以我們就決定提早離開



牛山



掰掰樓



我會記得蝦餅的味道滴!!!!




回程感覺比較好騎



可能是因為知道路



感覺比較順暢



而且



回程我都一直在偷哼滷蛋倫一路向北



因為感覺歌詞很有那個fu



後視鏡裡的世界 越來越遠的道別----我一直在偷看小歐的後視鏡



風在山路吹 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山上真的很尤其飆車的時候



我加速超越 卻甩不掉緊跟隨的傷悲----小歐一直想超越一個時速超慢的大卡車



總之這首歌感覺很適合花蓮山路



我只能這麼說




騎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到達市區



該是飯的時候了



牛山行也算告一段落啦



晚飯請洽'漂漂亮亮的Good Day義大利坊'




吃過晚飯以後



去逛在清倉大特價千田運動廣場



我買到Converse帆布鞋啦!!!!!!!!!



540



超便宜的



污屋屋屋屋屋



而且因為我腳很大



買鞋



每次都只能買男生的球鞋



這次終於買到帆布鞋



而且是深紅色的喔



喔喔喔喔喔



感動



我要哭了



今天實在是太棒了

留言

  1. 妳好厲害...我覺得如果是我,應該完全不會有任何印象那是通往海洋公園的路吧@@



    我也好想買converse歐...>_<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

    我是認路兼方向達人(得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