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鄉牛排





今天是小萍姐的生日



大家一起到歐鄉幫她慶生



今日食客有:小萍姐.冠緯.Amo.巧汶.主人.大師.小歐.我



歐鄉在花蓮不只一家



我們去的是比較靠吉安的那家



裝潢還不賴



外面有滿多位置可以停車



菜單方面



個人絕得跟鬥牛士滿像的



走的是高價位



點排餐會副烏梅汁.紅茶.莎拉.湯.麵包.飲料.甜點








烏梅汁
紅茶還沒點菜就先上的



紅茶代替了一般的白開水



這讓我懷疑副餐飲料還會有人點茶類嗎@@



烏梅汁還不錯喝



小杯白色的那個就是了




這裡的點菜方式跟鬥牛士也很像



翻到menu最後一頁



會有湯.飲料.甜點的選擇項目



湯有三種:酥皮濃湯.清湯.番茄湯



我選酥皮



因為個人偏好



哈哈哈哈哈哈








這裡的酥皮滿不一樣的



一般的酥皮都是四角



就像你在大潤發就可以買到的那種



但是這裡的是



而且比較厚實



不知道是不是比較油的緣故@@



嚼起來有微微的甜味



比較沒有像外面的那麼那麼多層次



還滿特別



濃湯裡面狠真才實料



蝦仁超大兩枚



新鮮脆感一咬就吃的出來



話說我表弟曾在石屋旁邊那家歐鄉打公過



做的是內場



煮濃湯學了狠久



有空可以去跟他請教一下







而且他住我外婆家



中正國小那裡



每次都騎腳踏車去上班



超酷



我外婆他們都覺得很近



真是微妙XD




沙拉也有三種



水果優格.千島.日式和風



我選的是水果優格







水果滿多種



不過kiwi沒去皮讓人感到頗微妙



優格醬裡面有滿重的水果味



不過那種水果味是偏比較人工味



個人比較偏好自然原味



不好意思



大師點日式和風







看起來料很不錯



下回可以試試




主菜我點的是紐西蘭沙朗



要價400大元 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壽星的幅



陪同的可以打9折



和壽星同月生的人可以打85折



Amo小歐整個賺到







壽星可以打5折



超好的



所以小萍姊點了超貴的那種



我有偷吃一小塊



真的很好吃



值得那個價錢




小歐低脂紐西蘭沙朗



上面有鋪一塊起司







冠緯點的羊勒排看起來料超多



還有副小小的焗烤







Amo冠緯都有點加49圓的扇貝



一人兩片







看起來也很不賴




回到我的沙朗上來







蘑菇醬的味道很不錯



黑胡椒醬個人絕得嗆了點



不過兩種醬都調配的滿用心



用料可以吃的出來



特別的是附在鐵板上的麵



有先用肉醬翻炒過



滿好吃



不像一般是直接淋牛排醬汁



沙朗肉纖維有點粗



咬起來感覺乾乾



我點7分



但吃起來不怎麼嫩



看來下次得點6分



還是小萍姐的好吃



帶筋而且肉質超嫩



咬下去還會有肉汁溢出來



又Q有嚼勁又很柔軟



真的好好吃



有錢真好>"<




飲料我點金吉汁







一杯喔



喝的很過癮



解膩的效果



甜點我是選蛋糕



小小一塊



用了一些果醬.巧克力醬裝飾




總結-和鬥牛士比較



歐鄉副餐都滿精緻



但是鬥牛士精緻度吃起來更勝一層



不過主菜的部分



之前我去鬥牛士



服務生說瓷盤可以保溫140度



我就選瓷盤



結果送上來肉整個是冷的



已經



但是是的=.=



歐鄉主餐(我點的那份)沒有說特別美味



價錢方面馬



我點鬥牛士海陸雙拼400多



當時還有4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這次歐鄉的沙朗則是400圓



不過



兩家店



都還頗高價位



所以



特殊節慶再來就好



給大家參考參考




歐鄉牛排中華店   

03-8523245  

在吉安中華路上,麥當勞邊,服務較佳








留言

  1. 哇塞!超強的!!

    整個超詳細耶~~

    真不愧是美食界達人阿!

    回覆刪除
  2. 新竹龍山社區有一家牛棚,

    我上次跟我男朋友去吃,他點350塊的菲力,超嫩的!!!

    我點250塊的沙朗就整個遜了,只有肥油的附近比較嫩= =

    而且他們家牛肉都是吃原味的,沒有醬料,只灑天然岩鹽來提味~

    附餐有沙拉和麵包,還有一杯飲料(紅茶or咖啡)

    沙拉的醬很好吃,是他們自己調的,鹹口味的!

    麵包有小餐包和香蒜吐司,一次可以吃兩種喔~

    我覺得還滿划算的,否則去那種什麼貴族世家,還不是要花兩三百,又很鳥。

    我男朋友是肉食愛好者又是挑嘴鬼,吃得相當爽,妳應該也會喜歡。

    pey下次來新竹,我們去吃那個~

    回覆刪除
  3. 哇喔喔

    我想吃啦

    你每次說要帶我去新竹吃什麼

    結果都沒有去成=.=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