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班遊GOGOGO-----回篇

清晨六點


痛苦的坐起來


睡的一點都不飽


感覺上才剛睡不久


好顯胃已經不痛


昨天還幻想如果是腸胃炎就ㄘㄨㄚˋ屎了



7點在1樓集合吃早餐


早餐是東部盛行的米粉羹


搭配相當酷的臭豆腐


長這麼大


還是第一次在早餐時間吃臭豆腐


酷畢了


米粉羹很好吃喔


大師說這家店生意超好都要排隊呢


吃完早餐後絕得沒有很飽


就和主人走路去奕順軒


聽說這是當地很有名的一家麵包店


but


沒開=.=


可能太早了吧


主僕二人只好很空虛的走回來搭車



出發喽


首先要去的是宜農羊場


的一個地方


鐵皮二樓了很多隻羊


拿草過去它們就會瘋狂的搶


樓下還有養迷你豬大兔子


迷你豬超可愛的


臭流氓把一隻迷你豬抓起來


結果它就軟腳ㄘㄨㄚˋ屎


超可憐的


一直發抖


真是慘案一樁



接下來到蜂采館


是個介紹蜜蜂的地方


在那邊吃了新鮮的蜂蜜





還試喝了蜂蜜汁.蜂蜜醋.花粉汁.蜂蜜喉糖.蜂蜜蛋糕


不過我什麼都沒有


對蜜蜂食品沒有太大的興趣


車子又開到橘之鄉


是個賣蜜餞的地方


我把全部的食品都試吃過一遍


超超超飽


本來想買個落神花乾


不過又怕買回家沒人吃


還是放棄了


班上滿多人買了牛舌餅


個人對牛舌餅也沒多大興趣


李小瑜還把一整盒試吃的醃肉塊全部吃完


整個令人傻眼


大家好像都吃的很飽


but司機馬上開車把我們載去吃中餐


整個就沒胃口=.=



"滿意樓海鮮"


司機還把它唸成歡喜樓海鮮XDXDXD~~~~~


熱炒一盤100


雖然有些用料沒有很高級


但是還滿好吃


而且滷肉飯無限吃


男生們都裝了一碗接一碗


整個給人吃粗飽


明明就一點都不餓


還是硬塞了好幾口菜



下午到五峰旗瀑布


整個人睡眠不足


呈現極度想昏睡的狀態


還是被拖下車走動


實在是沒力氣爬山看瀑布了


就跟著大師去溪邊玩


溪邊感覺好像荖溪


台灣的溪可能都一個樣吧@@"



接下來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泡湯時間


來到了礁溪的川湯


進去要先換泳衣


感覺很像一個多功能游泳池


還有滑水道是怎樣


外面有很多口味的湯喔


礁溪天然泉-超.腳丫子剛走進去就受不了了


冷泉-在天然泉隔壁,冷到


還有黃色的紫色的不知道是啥東西


酒泉.咖啡泉.中藥泉也有


室內有很多泡泡水柱的按摩SPA


超好玩的


我泡到一直亂叫


還有牛奶浴


我.主人.大師.小妹妹.李小瑜還跑去蒸氣室烤箱


烤的滿身大汗


大家的臉都變的紅通通的


到最後整個頭很暈


但是很好玩


哈哈哈哈哈哈



泡湯算是整個宜蘭行的一段落


接下來就是要搭車回家


車上播著"卡特教頭"的影片


但是本人一下就睡著


本來卡特教頭領軍的是4勝22敗的籃球隊伍


等我一覺醒來


他們就變成16連勝的黃金隊伍


真是時光飛逝


整個無言



遊覽車把我們載到了台北火車站


大師堅持要大家在火車站前拍大合照


尷尬


整個就是走俗氣觀光客路線


拍完以後大家就鳥獸散


我帶著主人.李小瑜.和新同學國道客運搭車


走阿走走阿走


走在地下街


可能我之前回家幾次走習慣了吧


沒啥感覺


其他三個人可是累壞了


一直唉唉叫


走到目的地國道客運


買了票以後才發現


忘了買晚餐


美味的YAMAZAKI


好久沒吃的MOS


現在應該不用排隊的Mister Donuts


我竟然遺忘了你們.........(淚)


很哀怨的在客運站買了22元的超貴牛角麵包


咬下去差點沒罵髒話


~!@#$%^&*(


難吃死了


我自己做的搞不好還比它好吃


但是沒辦法


實在快餓死


飢不擇食


還是把那難吃的牛角喀完


搭上客運


又呈現昏睡狀態


一覺醒來就下交流道


把我嚇了一跳


頭腦呈昏迷狀態時


隔壁一個婦人叫我把票給她


我很疑惑


但是腦子轉不過來


她說她要核銷之類的


就把我的票根撕走=.=


本人整個很疑惑


不過腦袋呈現呆滯狀態


無法思考


就這麼下車了



回到家


洗了香噴噴的澡


好舒服阿


11點就上床睡覺了


整個就很悠哉


寒假一定可以好好養肝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