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換星移-----殘念

老姊說她很想吃小馬哥牛排



so我們決定今天中午殺去吃



下午再來逛個街



說到這個小馬哥牛排



不是馬市長那個小馬哥喔



是以前小時後



一個會教英文的卡通馬



我還記得它有主題曲



"小馬哥 小馬哥 它的口才真了不得"之類的東東



小馬哥可以算是龍潭最好吃的牛排



我家牛排.貴族世家.聖保羅那種都來的好吃又便宜



副餐的薯條薯球更是讚



以前國中的時候



我們班導還曾經請我們全班去吃小馬哥牛排勒



超闊的




老媽載我們過去



發現小馬哥消失了@@



變成什麼叔記牛排@@



名字相當詭異



老媽還問我們要不要換家



不過我和老姊還是堅持進去吃吃看



雖然很怕踩到地雷



裡面的價錢還是一樣



牛排只要140



but



副餐自助吧



小小強在爬=.=



感覺回家會拉肚子



好吃的薯條薯球也沒了=.=



整個就很空虛



玉米濃湯用太白粉代替鮮奶油



喝起來挺微妙



牛排味道還ok



只是吃起來有點感傷



感覺記憶中的東西消失了



我記得我還沒上大學之前還有吃過一次說




吃飽了去學人書局吉他譜



六弦百貨舖2005版好像要3月才會出



沒辦法啦



就先別買了



先練彈指之間的歌吧




龍潭新開了85度C



人爆多生意超好的



酷畢了



以後不用跑去中壢



真是太感人的一刻



我跟老姊逛街逛累了



就跑去吃下午茶



蛋糕櫃放著滿滿的蛋糕



看起來就好幸福



結了帳拿到二樓



二樓空間還滿寬敞



落地窗玻璃



還可以看到外面的街景







不過發現忘了帶老爸的高級像機出來



沒辦法寫食記



歹勢歹勢




走到桃客總站要搭車回家



發現其實走回家也不會很遠



而且中午沒吃到薯條



整個遺憾



如果用走的回家還可以順便去麥當勞買個小薯



SO



我跟老姊就很high的決定走回家



一路上撐著洋傘



天氣很好喲



經過聖娜多堡



聞到好香好香的麵包味



可是已經超飽



要留空間給小薯阿>"<



感覺走在路上到處都是誘惑



真是危險



老姊說新竹有家很好吃的拉麵店



下次要帶我去吃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勒



我還想吃風城裡面的泡芙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