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組與社會組的差異

今天在看白色巨塔的時候


老爸老媽的床頭櫃突然發出喀啦喀啦的響聲


而且越來越大


越來越向床邊移動


我整個被驚到


該不會是世上無敵大蟑螂


或者是噁心多毛八腳大蜘蛛要出現了吧


喔喔喔喔


恐怖


的一聲


一隻超大壁虎鑽了出來





.......


而且牠鑽出來就一直維持著同樣的姿勢


一動也不動


身上掛滿了灰塵


感覺在床底生活了很久



本人馬上呼叫老爸


老爸帶著塑膠紙過來


對那隻大璧虎觀察了很久


"一抓牠就會跑也"


的確


我也滿害怕大壁虎啪啪走的情形


雖然牠看起來呆呆的


但是難保牠跑起來會不會跟蟑螂一樣快


老爸還說


乾脆把牠打死


就不會跑了


事情不是降的吧XDXDXDXDXD~~~


總之我阻止了老爸這個念頭


世界動物保育協會應該要頒給我一面獎章


最後老爸決定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牠抓起來


1


2


3


抓!!!!!!!!


.........


大壁虎


毫無反抗的被抓起來了


整個輕易到誇張


牠根本就是在發呆馬!!!!!!


白擔心一場


總之大璧虎一下就被老爸抓在手中


我有看到大壁虎的反面


很白


而且牠被抓後仍是一動也不動


老爸還很得意


一路笑著把牠抓去野放



後來晚餐時間一家人開始討論大壁虎


老爸


那搞不好不是大壁虎


是隻蜥蜴


因為牠尾巴很長


一般壁虎尾巴不會這麼長


老媽也開始附和


她說壁虎都是在牆上爬


不會躲在床底


而且牠顏色很淺


蜥蜴就是變色龍 皮膚會隨著環境而改變


最後那一句


很明顯的是嘴炮


立刻被我和老姊回嗆過去


最好是蜥蜴=變色龍啦


老媽每次都一本正經的亂推測


小時後被她騙過好多次


老姊說牠可能因為太長時間生活在床底


所以鑽出來以後


無法適應光線


整個成半失明狀態


所以看起來才會呆呆的


這個推論剛剛那位婦女來的有深度多了


老媽又說


這時期蜥蜴可能都在冬眠


因為老媽每年冬天


都很少在菜園看到蜥蜴


但是春天的時候


菜園裡面超多的


外緣"空金ㄙㄨㄚˇ"(翻譯:鑲著金線)


還有"丟恩 NA血"的(翻譯:中間藍色)


而且看到老媽


還會開始做伏地挺身


說著說著


老媽就開始模仿蜥蜴大群做伏地挺身的樣子


超像


我跟老姊笑到快死了


老爸說蜥蜴先生可能是前幾個禮拜


老媽收衣服


落地窗打開爬進來


總結


老爸-自然組


老姊-自然組


老媽-社會組


遇到生物類問題


自然組真的比社會組罩多了

留言

  1. PEY 記得看八腳怪大蜘蛛啊!

    我昨天在看電視有看到東森在播節目表

    赫然想起 你"日思夜夢"的電影啦!

    回覆刪除
  2. 唉優威亞

    我們家沒有第四台啦

    要到花蓮才有辦法看勒

    喔喔喔

    好想看喔

    回覆刪除
  3. 媽媽學蜥蜴的伏地挺身真的很好笑...XD

    她是走嘴炮加女演員路線的女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