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報告考試大轟炸--身體請撐住

好久沒寫網誌


最近都在與報告書本搏鬥中


明天要考統計


下禮拜就是期末考週


一定要撐到那個時候阿!!!!(熱血)


雖然我現在已經快要掛點



星期一管理學報告


創業計畫書


我們這組超酷的


做的是動物葬儀社


和女殺手以車輪戰的方式把書面和ppt趕出來


星期日一直到星期一報告接力賽


相當


本人負責ppt部分


又開始做起久違的PI美工


好久沒做了


感覺又回到了


高中時代的華麗風格


好像不管做什麼東西都脫離不了華麗風



要幫我們這家店取個名字


兩個提議


最後大投票


RIP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我提名的店名只有我一個人


可惡


這一定是  團  體  盲  思  !!!!


我想的店名是"歸去萊西"


歸去來兮本來是陶淵明的句子


把"來兮"改成忠狗代表"萊西"


整個就是


而且台語念起來很像


規取來細


酷斃了!!!!!!!!!!


整個就是經典中的經典





但是最後還是Rest in peace獲勝


我有充分的怨念



星期二財報報告


股東年報裡面找到了好多有用的資料


超開心的


因為我們分析的公司是愛之味


我和女殺手還跑去7-11花青素葡萄籽紅番茄汁來當sample


老師說內部分析分析的不錯喔(大心)


給了我們A+


嘿嘿



昨天中午共五大四學長姐的推甄經驗談


感覺大四那屆真的好厲害喔


考到一堆好好的學校


真是羨慕也


像我這種成績不怎麼突出的人


應該是沒辦法推甄了





誰叫我天生散散


還是拼考試好了



印表機黑色墨水沒有了


SO跑去計中統計解答


赫然發現


大師竟然把我學生證裡面100張使用量通通用完


這位大娘


你也太誇張了吧


本人還沒用過



沒辦法


書還是得念


就回到圖書館繼續死K統計


K到有種頭昏眼花的感覺


走出圖書館已經9點半


一路飆車回家


黑黑涼涼


突然很想吃土司@@


真不知道是從哪蹦出來的怪念頭


不過我決定順從我的need


殺去賓歸爾


挑了架上的椰子土司


剛出爐的呢


抱在懷中暖暖的


好幸福喔



回到家上線碰到學弟


問他這禮拜有沒有空


想說拿All PASS糖給他


他竟然回說


"我以為你把我這個學弟給忘了呢"


XDXDXDXDXDXDXDXDXDXD~~~~~~~~~


學姊........太忙了........


對不起啦>"<


我.....


我下學期會多多關心你的...........orz



晚上把今天做的題目對了對解答


爬上床去睡


明天在去請教一下隔壁房的統計魔人小瑜大姐


我-----累-----啦-----


留言

  1. 說實話..



    我投你的提議一票.....

    回覆刪除
  2. 呵(大笑)...

    PEY找到同一陣線的人了!!!

    回覆刪除
  3. 真是太感動了

    屋屋屋屋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