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下午茶




上學期管數課問卷得到了7-11一百元禮卷乙份


拿這100元去7-11也不知道要買啥


SO


我和女殺手決定帶著100元禮卷去星巴客吃一份豪華下午茶


星巴客最近出了很多新的耶誕糕點


琳瑯滿目的擺在玻璃櫃


整個就是超吸引人


我和女殺手在那裡猶豫了好久


感覺每種都很好吃阿~~~


怎麼選阿


店員拿了18號才剛上市耶誕限定飲料"布蕾那堤"給我們試喝


最後





我選擇了挪威森林蛋糕捲





搭配焦糖巧克力碎片星冰樂





女殺手則是點白色耶誕蛋糕





熱可可



我的挪威森林蛋糕捲先加熱過喔





看起來很像是一個........樹幹的造型XD


整個走耶誕風


整體的口感比較像麵包


相當難切





裡面包著半融化的巧克力


最上層淋著臻果.巧克力.腰果混合打碎的sauce


好吃好吃


巧克力濃而不膩


不會過甜


我喜歡~~






我的蛋糕加飲料總共185


扣掉折價卷費用


只花了85元喔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超划算的


老師再來多做幾次問卷


我想要再吃一次便宜豪華下午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