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HIGH郵局201.202.203

連續一個禮拜早餐都吃的很單調


因為期中考週到了


早餐時間必須節省一點


所以我都在前一天晚上買好便利超商的牛奶和麵包


連續幾天一直吃奶酥類


感覺還頗想吐


本來想說今天早餐來走個豐盛豪華路線吧!!!!!!!


結果賴床到8點10分


早餐時間又被犧牲了


只好在老地方-便利商店解決


匆匆忙忙趕到全家


還碰到伊娃XDXDXDXDXD(真是無所不在  嚇)


說到這個早餐


本人一定要推薦一下咱們台九線的好鄰居-麥軒活力站


這家的早餐真的超超超美味的


這學期吃了好多次喔


我點過


鱈魚漢堡


烤火腿蛋土司


烤培根蛋土司


烤滿意土司(火腿+豬肉排)


烤總匯土司(四片 非大胃王勿輕易嘗試)


培根蛋乳酪餅



它的土司系列真的超好吃的


都會夾大番茄片.洋蔥條.小黃瓜條.木蓿芽美生菜


再加上夠味的美奶滋番茄醬


整個就是超正


第一次吃到的時候


一口咬下夾滿豐富配料的溫暖土司


整個人都快飆淚


從此我和女殺手就成了麥軒的忠實顧客


強烈推薦他們的鹹土司


點個20元的火腿蛋就可以很飽喔~~~



話說今天是發統計考卷的日子


本人考的................相當糟糕


竟然沒有及格


拿到考卷整個就是傻眼


明明我就跟一點都不親切的統計先生攜手奮鬥了這麼久


它竟然這樣對我.....污屋屋屋屋~~~


聽說之後教的會越來越難


埃埃


看來我得更加油了



今天下午要考有氧舞蹈


昨天晚上載好的章孬玩-嘜阿喜專輯整個就派上用場


嘜阿喜起笑蛙的叮叮已經榮登本人近期最愛歌曲的寶座(錚錚錚!!!)


這些歌曲配上有氧動作更是一絕


完全就是HIGH


今天在小瑜和小歐家練習的時候


重低音電音加上狂High氣氛 整個就像是在開轟啪


話說我們班修有氧的人還滿多的


總共有7個


全部人擠在郵局樓上跳舞


整個就是有氣勢阿


聽說連在走廊上都可以感覺到房間裡集體跳躍的碰碰感


而且我滿喜歡專輯裡面的另一首歌 什麼速食店


歌詞有pizza!!pizza!! Mcdonalds!!Mcdonalds!!之類的


超歡樂又好吃的感覺


而且跟有氧動作很搭說 呼呼呼


今天練習的滿久的


雖然考試的時候有點小忘記


但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真的很棒


很好笑也很好玩


有氧真是個歡樂的活動阿(茶)



雖然說星期一還要考管理學


但是週五的晚上就是極度沒有看書的氣氛


本來要跟女殺手一起殺市區吃美食


但是女殺手臨時被徵招去開會


所以改成晚上在我們房間唱歌


話說郵局201包廂的K歌功能不錯齊全


有可以把人聲消掉的 也有可以自動抓歌詞 跑字幕的軟體


歡迎大家預約訂位~~~


不過本人目前處於感冒搔聲狀態=.=


希望感冒快快好摟


醬唱歌才能 飆飆飆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