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 一整天

今天大清早討論報告的日子



行銷報告



約在麥軒討論



今天吃的是鮪魚蛋土司



他們家的鮪魚蛋好特別



鮪魚餡是事先用蔬菜顆粒拌過調味過的呢



今天小妹妹主人都聽從我的推薦點了土司系列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喔



還碰到了吉他社的學弟



大家都愛上麥軒了啦^^




回到家趕快開始做統計報告



照著講義做



到最後時在事搞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了



哎呀



管它的



反正就圖有弄出來就ok了吧



一直做到中午



整個人就是頭昏眼花



趕緊爬回床上補眠




一覺醒來就下午3點



午餐整個被睡掉



相當空虛=.=



也提不起勁來看書



就來練個吉他好了



昨天晚上跟卡大神要了下次社課要教的歌曲合旋



下次要教封閉



天啊



我的媽



本人連按小封閉有時候都會凸槌



大封閉就更OOXX



看來下次社課我要扮演學弟妹的腳色



悶鬼



我們那組就全交給你了



能者多勞



節哀順變




5點匆匆忙忙騎電動小白買晚餐



今日目標是



好吃又便宜的城隍廟水煎包



料多實在



一顆才五元



淋上辣椒醬油胡椒鹽



整個就是



整個就是人間美味



"老闆 4個高麗菜的"



"只剩3個韭菜的也"



好吧



最近水煎包很搶手



本人趕時間



時勢所趨



就來3個韭菜吧=.=




看看手錶



竟然已經25分了是怎樣



馬上把水煎包塞進籃子



駕著我們家電動小白開始趕往演藝廳



一路上本人不停的踩著踏板



一圈又一圈



踩起來沒啥感覺



轉彎時才發現



哇勒



今天速度好像很快



減速還是繞了一大圈



害我被驚到了一下



一路飆一路飆



今天5點半要在演藝廳宣傳音樂大賽



得趕快才行



到演藝廳前



在外面遊盪了一會兒



才看見騎邪惡機車小白的女殺手慢慢走來



啊我們不是同時出發的嗎@@?????



真是太微妙了




走進共科



原來大家都已經到了阿



今天來了很多人也



還有一些沒見過面



應該是熱音的吧



等阿等等阿等



等到氣喘呼呼的小巨人



要我們拿著海報念三種口號



第一個是"什麼都比 什麼都不奇怪 無差別音樂大賽"



相當讚



博得大家一致好評



第二個是



歡迎歌.................







小太陽路線



第三個是



少林寺十八銅人



這個本人從來沒有參與過XD




第一次喊口號的時候



整個就是超尷尬



一開始



觀眾們是集體傻眼



到最後



才有人以鼓掌來支持我們



這個



各位鼓掌的同學們



好心會有好報的



謝謝謝謝(流淚)



在共科來來回回喊了好多次



喊到好餓



我趕緊躲到角落嗑我的水煎包+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經歷高速飆車



呈現翻倒狀態=.=



時間整個很趕



胡亂把食物塞進嘴裡後



就進演藝廳看合唱比賽啦




我們系上是第二個表演



我只能說



學弟妹真的超讚的



整場表演都好熱



讓我狂笑了10分鐘



表演服裝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開場的芭比



相當犧牲



還穿四角褲XD



結尾的豆豆龍超可愛



好想穿穿看那套衣服喔



還有



徐老師真的很經典



陽光男孩的肢體動作真是太豐富了



哈哈哈哈哈哈






合唱比賽我只看到第3組



因為演藝廳座位有限



要給學弟妹們坐



出了演藝廳



碰到剛下課的女殺手



決定去7-11買個宵夜



7-11整個是被大清空



一整個蝗蟲過境樣



麵包類全沒了是怎樣



本來想買個起司貝果的說



逛了好久



實在沒什麼物品能讓我們兩激起購買慾



最後去康迪買了百香綠來喝




晚上9點



趕去湖畔康樂性社團評鑑會



一整個處於很想睡的狀態



但是但是



燒兔奶的丫鬟也有來開會也



哈哈哈哈哈哈



讓我瞬間醒了過來



好想跟他要簽名喔XD



開完會大概10點半了吧



立刻騎著我的電動小白飆回郵局



經過志學街



一路上誘惑真的很多



[蔡記]



要不要買個紅豆湯圓呢??



正這麼想著 電動小白已經飆過去了



[沾醬雞排]



聽說有沾醬薯條



正這麼想著 電動小白已經高速轉彎了



[東東魯味]



昨天女殺手有買



好好吃的樣子喔



正這麼想著 電動小白已經高速轉彎了



[熱狗三明治]



裡面包的滷蛋很好吃也



好久沒吃了



正這麼想著 電動小白已經飆過去了




下學期



如果晚上不再開課



社課時間提前的話



我應該會肥死



回家的路上一路都是吃的



而且不乏香味飄散的那種



看來



下次騎電動小白



還是帶個口罩



阻絕香味比較安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