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的約會

這幾天又開始忙碌


網誌又被我荒廢


埃埃


有空再補回來啦



今天早上依舊的睡過頭


匆匆忙忙起床刷牙洗臉


全家前面水煎包當早餐吃


一顆10元


好大好好吃喔


怎麼最近的水煎都這麼好吃勒


難怪點中王會倒店


它的競爭對手都太強了(嘆)



中午上完行銷就急急忙忙騎車到湖畔


今天"午餐的約會"輪到我們社團表演啦!!!


藍鳥.小山.薄片.KAME.悶鬼都已經到了


開始在裝器材


本人跟器材非常的不熟


就跟薄片在一旁幫忙捲線


我們班好多人來捧場喔


不到12點半就有滿多人在那裡stand by了


大師女殺手買了中餐給我(羞)


可是本人異常的緊張


緊張到胃有點不舒服


(本人從小到大只要一緊張就會胃痛=.=)


真是奇怪了


明明我就沒有要表演


一直到KAME表演完


瞬間放心


我才拿起便當來吃



今天的表演感覺好棒


很喜歡社團裡面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


回家看活動的照片


表演者的背景美美的湖


感覺好有那個"閒情逸致"的feel~



一個月後午餐的約會


似乎幹部都要上歌


本人非常的虛


得要加緊練習


但是


不是我在說


自彈自唱真的很


每次唱著唱著


就感覺


中氣不足


要顧手換和絃


就會忘了換氣XD


而且我也是個容易緊張的人


上台應該會很慘


屋屋屋屋


雖然說本人幾乎天天有在練吉他


但仍是一整個弱者XD


還得再加把勁



晚上本來想看個統計


但是才翻幾面就放棄





都看不懂


社會組的弱點就是--------------數學阿!!!!!!!


還是等女殺手回家再跟她請教好了


學姊!!請教我統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