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肝大夜唱!!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夜唱之日!!!!!!!!!!!!!!!!!


以前高中時代每回期中考完一定會去中壢錢櫃報到


號稱錢櫃女王的我


高一時代簽名都是簽cash box~~~XD


在我的心目中


錢櫃的地位是遠遠高於好樂迪的(遠目)


錢櫃的裝潢氣派又高級


對學生整個走平價路線


而且賣的排骨飯超好吃的~~~~~


為什麼花蓮沒有錢櫃呢??????????????(大哭)



上大學以後就好少去唱歌了


大家的課不一樣


時間比較難喬


週末的收費又很


所以都是以夜唱為主


夜唱真的是


需要意志力體力的一項活動XD


今天我們包廂總共有11個人


而且一堆大小字輩的人


以下為今夜勇士名單:


大隻 大熊 小馬 小芃 小猛 小悶 小A 主人 AMO 阿信 Pey



話說本人從上個禮拜開始就感冒


而且因為愛上了貴族派


吃一堆炸的東西


喉嚨呈現紅腫疼痛狀態


但是


還是想唱歌啦~~~~~~~~~


不管啦~~~~~~~~~~~



說到這個貴族派


個人覺得它的魷魚真的很正


塊的


而且好多


吃起來又很嫩


不會像吳X媽的這麼這麼


也不像新竹家X碳烤雞排的這麼小不拉雞


貴族派的百頁豆腐也很大塊喔


20元超多的


整個是走豪邁路線


還有阿


它有一種東西很特別很好吃


叫做"大餅"


上次因為好奇買來試試看


一吃整個是驚為天人的美味


10塊錢而已


又酥又脆


有點大蒜口味雷古多的感覺


好好吃好好吃喔


大推薦~~~~~~~~~~~






似乎離題了


趕快拉回來


今天去好樂迪吃了好多喉糖


一進包廂桌面上放了一堆京都念慈菴川貝琵琶糖金吉口味


由於本人喉嚨痛


就一直狂吃~~~~~^0^


吃到最後喉嚨好像真的不痛了也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今天喝了好多杯和風柚子茶


每次來好樂迪都要喝這個~~


最後大師還請服務人員送了兩大壺進來我們包廂


現泡的


超熱超好喝~~~



今天去拿花枝塊.薯圈圈的時候還碰到藍鳥邱田<<==是這樣打嗎??


大家都來唱歌阿XD~~~~~~~


學弟妹也有跟我們班的人開一間包廂


我們家學弟還跑來我們包廂玩


臨走前還會記得跟學姊打招呼


不錯不錯


真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


話說今天的大師真是個經典


每次都是點一段組曲


然後站在中間邊唱邊跳


還會自創抖音


整個就是超high


每次我都在旁邊笑到快瘋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小馬在一旁的伴舞真的很專業


還可以弄出黑暗中的聲光音效


超酷


AMO雖然自稱感冒


聲音還是一如往常超高超大聲


一整個就是中氣十足


大熊跟AMO合唱的時候


大熊都唱到面部扭曲


還是沒辦法蓋住AMO如包租婆般的宏亮聲音


我有唱到輕鬆玩的歌喲~


但是好多人都沒聽過輕鬆玩也


在這裡


強力推薦


輕鬆玩-我要輕鬆玩專輯


GOOD!!(豎起大拇指)



一直唱到早上7點


大家才匆匆忙忙的飆車回學校點名


真的是太累


我又在機車上睡著了XD


真是對不起司機大大小芃姊姊>"<


早上池老大要點名


我一整個處於恍神狀態


學弟跟我講話我都聽不懂


還差點踩到狗屎


(話說我們班的人還真沒良心 竟然一直在旁邊喊可惜)


好不容易運動會開幕終於結束了


女殺手 小歐 小瑜 海灘一起去麥軒買早餐


回到家胡亂的把法式土司塞進肚子裡


匆忙中感覺不到什麼味道


衝進浴室洗完澡


大約10點半


趕快爬回床上補眠


一直睡到下午5點


醒來真的有神清氣爽的感覺也~~~


本來覺得很餓


和女殺手去吃晚飯


吃到一半突然就飽了


真是詭異


我的胃還沒醒嗎@@"


晚上還要跟大師一起邊初企盃的早操


希望不要再熬夜了


我的小心肝阿


很傷也~~~~~~~~>"<

留言

  1. 早上10點睡 下午五點醒

    晚上八點再睡 剛剛一點才從瀚禾床上醒來XD

    等等我還要再睡=.=

    回覆刪除
  2. 好誇張喔

    你整個是得了嗜睡症吧

    天阿

    回覆刪除
  3. 今天整個就是給他睡到中午了...傻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