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創意人下午茶




期待已久的下午茶~~


位在離我外婆家很近的小巷裡面





粉紅色的招牌不怎麼明顯


店面也很


座位少的可憐


只有10張椅子


兩張圓圓的那種生活工廠椅






我和女殺手.小歐停好車後


小心翼翼的走進店面


店裡就只有傳說中的創意人--老闆一個人為顧客服務





老闆告訴我們今天蛋糕的幾種口味讓我們選擇


我選了南瓜


女殺手點栗子


小歐選抹茶


老闆說她太忙了 沒空做餅乾


原本學生下午茶是60圓--包含起司蛋糕一塊.餅乾一份.花茶一壺


現在變成蛋糕單買35


加一壺花茶加10元


感覺好便宜






就在我們三個人瘋狂拍照的同時


蛋糕很迅速的送了上來


小小一個


看起來好漂亮





小心的挖起一小口來品嘗


天阿


起司味超濃的~~~~~~~~


是重乳酪的也~~~~~~~~~~~


本來想說


起司蛋糕就是要原味才能突顯出它起司的濃純香


一開始看到這家店有這麼多種口味還有點懷疑


擔心過多人工香料虛假味道會讓起司蛋糕變的很恐怖


但是這個蛋糕"一"點"都"不"會"





我點的南瓜口味


南瓜是一絲一絲的混在蛋糕中


整個蛋糕的主角很明顯的是濃濃的重乳酪


南瓜味則是擔任清雅的陪襯


我有嚐了嚐抹茶栗子口味的








栗子口味是有顆粒的也


栗子味也不重


相較之下


我覺得抹茶味比較突出一點








三種都很好吃喔


35圓竟然讓人吃到這樣濃度的起司蛋糕


真是太讓人驚艷了


而且在不同口味方面


一點也沒有那種便宜蛋糕恐怖的香精味


真是讓人感動


這個做蛋糕的創意人真的很厲害


Tres Bien!!!!!!!!



花茶壺.杯子和桌子椅子的顏色都有搭配到喔


感覺很用心





45圓的好吃下午茶


下次一定要再來~~~~~~~~~~









起司創意人


花蓮市中福路132號


03-8351405







留言

  1. 耶~~蟑螂來也~~

    你整個就是很誇張耶小姐!!!

    會不會太詳細呀~~

    強者強者...

    回覆刪除
  2. 主人也來留言~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泣)

    話說這蛋糕真的很便宜喔

    超適合你的

    下次一起去吃啦~~

    回覆刪除
  3. 每次看妳的網誌肚子都會餓說=.=

    整個就是一種折磨

    看的道(照片)又吃不到(東西)

    可惡XD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這些都在花蓮阿

    GO市區就吃的到了馬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