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回憶旋渦--好 我承認 有點悶 今天走感性路線

今天一早就爬起來看管理學


昨天進度超


一整個看不下


同一面看了連續好幾遍 感覺還是沒有吸收進腦子裡


整個人超焦慮的


正在焦慮上頭還碰到人丟msn過來


'唷呼 我們考完了 不好意思'


當場想要翻桌


污屋屋屋屋


太壞心了


之後我就只好認命的去洗澡睡覺



早上7點30就起床了,把累積很多天的衣服拿到3樓去洗


上線碰到阿罵


就約她一起出來吃早餐


地點當然是在本人最愛----麥軒


由於本人不敢騎車過台九線


所以我決定走路到早餐店


阿罵很好心的用腳踏車載我


好久沒給阿罵載了阿


話說去年我還是小大一的時候


完全不會騎腳踏車


上下課都是麻煩阿罵載


之後我買了飛 ㄒㄩㄣˇ


第一次在游泳池旁練車


那時候是不回家的孩子教我


我大摔了兩次


所謂的大摔


人直接貼地+鐵馬整體變形的那一種=.=


練到最後已經滿身是傷


不回家的孩子就載著一路哀嚎的我去高貴不貴吃飯


不知道是心情因素影響還是怎樣


覺得那頓飯一點也不好吃


後來高貴不貴就倒了XD


變成現在的嘉年華飯包



事隔數週


換到阿罵教我騎腳踏車


地點改在體育室旁的停車場


我繞了一圈又一圈


失敗率超高


但還是有成功一兩次


感覺超欣慰


現在回想起來


不回家的孩子和阿罵真是兩個大好人阿(泣)


我不是要發卡


他們兩個教我這個笨蛋教超


我給你們跪>"<



話說我真正學會騎腳踏車


其實是維修部老闆教的


那時候Waiting.大熊.峰哥(男排三人組)跟腳踏車維修部老闆超熟的


有一回我跟阿罵去打氣


Waiting就跟老闆講說


Pey不會騎腳踏車XDXDXD


老闆非常阿撒力


喝著啤酒對我說 下次你來  我教你 一下就學會了


起初覺得老闆是個恐怖的人(看起來很)


一直不敢去


後來實在是被逼到絕路


在東華不會騎腳踏車真的很不方便


尤其我每個禮拜晚上都要去湖畔上吉他社社課


時間都很


不想麻煩室友


我都獨自一個人背著吉他走在學校為了省電而不開路燈的黑暗道路上


從宿舍走到湖畔要15分鐘整


很累


而且很黑很恐怖


每次走的時候我都在心中默念阿彌陀佛


污屋屋屋


超級恐怖的


大概期中考後


我就下定了決心


牽著我的飛ㄒㄩㄣˇ 去跟維修部老闆討教騎腳踏車之術


我只能說


台客老闆非常的神


就這麼把我給教會了


我也不清楚他用了什麼方法


總之我就是會騎了


相當神奇XDXDXDXD


而且還從台客老闆口中得之當時第一手發燙內幕八卦--W&T之戀 告白詳細版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台客老闆離開東華了


往事只能回味........................(茶)



今天網誌好像都走回憶路線


礙於明日要考管理學


今天就先打到這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