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請期待

最近都沒寫網誌


覺得有點空虛


常碰到有人跟我說


PEY你網誌裡面怎樣怎樣的


卻很少人來留言


初步預估


只有李小瑜薄片家陵有來回個文


各位潛水的板友們


快浮出水面吧


寫個3行也好(跪)





前一陣子忙到天昏地暗


好多篇食記都沒打


一堆生活趣聞也沒記下來


感覺有點給他遺憾


期中考後我就要恢復寫網誌的習慣啦


可能一週寫個一兩篇之類的吧


畢竟我生活週遭處處有驚奇


日日有爆點


不紀錄下來真是太可惜了


呼嘎瞎嘎





順便幫相簿打個廣告


以前很多照片在無名都放不下了


現在都移到http://photo.xuite.net/peyxd


想要回味從前


偶爾走走復古路線的人們


請往那裡移動


感恩感恩





總而言之


期中考後七彩炫麗的PEY網誌又會再度跟大家見面啦


請各位舊雨新知多多支持


小的告退





留言

  1. 我不是徵信社的人啦!!!

    我只是喜歡拍照...

    妳還欠我五個怪癖耶...

    雖然一起生活一段時間.

    把妳的底也摸的差不多了~^^~(害羞)

    不過還是寫一下吧!!!

    我等好久了呢!!!

    回覆刪除
  2. 真是有趣的網誌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