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靜涼爽行 回回回回篇

民宿7點半開始供應早餐


一鍋中式地瓜稀飯


1碗肉鬆


兩盤小菜


一大盤菜卜蛋


一大盤炒高山高麗菜


自助式奶茶


整個就是很簡單 很清爽


我吃了好多肉鬆喔>"<


吃稀飯就是該配肉鬆阿



吃飽飯


老爸決定要去走傳說中清境的6個步道


但是


非常不幸的


我們迷路了


完全找不到步道的路口


大家在大馬路上又熱又累的走著


還碰到開車而過的老爸同事


只能說清境真是小


兩天內我們就碰頭了三次



今天的太陽超大


熱死人了


昨天晚上穿長袖厚外套還覺得涼涼的


今天早上則是穿無袖都閒熱


溫差這麼大是怎樣


老天爺 我真是猜不透你阿(無奈)


總之我們走了很久很久


看到傳說中的翠湖


這些步道一點都不步


一堆車在跑


早知道要開車來的


回到萊爾富


我馬上抓起一盒葡萄茶要結帳


感覺觸感有點怪怪的


~不妙~兩個字灌入我的腦海


我把飲料盒倒過來看


一隻好大隻的藍色蝴蝶被壓扁在下面


爆漿


黏在盒子上


我只能說


這隻蝴蝶死相相當悽慘


悽慘到令人反胃


接下來我就做了正常的人都會做的事


換另外一種飲料



該是回程的時候啦


照樣是走那暈死人的山路


我跟老姊把昨天買的大麵包切成四份


麵包體帶綠色 抹茶口味


中間包著滿滿的芋頭餡


有點油@@


但是運動後的大家都餓了


還是把那巨無霸麵包吃個精光



一路暈到埔里


本人是一點胃口都沒有


老爸老媽倒是很餓的感覺


一腳就踏入酒廠裡的埔里小吃餐廳


我把菜單反反覆覆看了幾回


沒什麼東西能提起我的食慾


就只點了個肉圓


(前幾天上網看食記 有人去吃花蓮的蹦康肉圓


感覺超美味的~~~~好想去吃喔~~~~~~~~~~~~~)


還好我只點個肉圓


因為那家餐廳裡面每種東西都超


湯麵根本就是油油麵


肉圓根本就是油圓


連好好一道燙青菜也可以變成油菜


讓我感覺連桌子椅子都油搭搭的



吃飽飯馬上殺到展售中心


酒粕區仍是空無一物


一張小小的紙上小小的字寫著


要到九月底才有貨


看來我還是去合購好了


昏昏沉沉中


去買了枝紹興紅豆冰棒


冰冰涼涼的


讓我的油膩與暈車頓時解了一半


酒廠冰品系列真是不賴阿(飄飄然)



一路睡一路睡


老爸把車子開到了西螺休息站


那裡竟然有賣現做握壽司


怎麼看都比我們在埔里的那餐好


早知道就上休息站來吃了



說到休息站


以前的休息站東西都很難吃


都是一個福利社


裡面有賣一些便當 炒米粉


一些零碎的熟食


開大卡車的司機都會在圍牆邊買便當


只到講出要幾個便當


圍牆上就會伸出一隻手


把便當拿出來


超酷的


現在北二高上的休息站都轉型啦


變的好大好漂亮


除了福利社外


還多了好多家賣各式美食的地方


有些裡面擺滿了好幾十台扭蛋機


有些是給新東陽集團經營的


會賣香腸梅餅


有一間還是統一集團的也


裡面有星巴客 7-11 聖娜多堡


每次去都會忍不住在聖娜多堡買一堆麵包


這就是brand效應(認真)



回到龍潭


發現今天是石門活魚節開幕也


晚上還會有晚會


飯尾崎


但是老爸老媽累垮了


看到這消息整的就是倒彈


去年活魚節沒玩到


看來今年也沒啥指望了


但總該些活魚吧


好久沒吃了


視魚如命的老媽則回答


阿我們家每餐都有吃魚了阿


要去吃要人多一點啦


不然一道糖醋魚就把我們擺平了


根本沒辦法吃到什麼東西


不虧是主婦


回答的相當精闢


活魚還是得人多的時候去吃的阿(殘念)


老天爺阿


快呼喚人到我們家作客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