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剋星

晚上看電視


中原標準時間11點


突然在樓梯口出現了一隻啪搭啪搭飛著的大飛蛾


我正在想是哪來的怪蛾


它啪一聲的就降落在電風扇涼風按鈕上


我看清楚了它的真面目


是一支會飛的小強


OH MY!!!!!


只有我一個人在客廳


老爸老媽早就睡覺去了


它又停在樓梯口


我奔回臥房的唯一逃生路線


鎮定


我要鎮定


現在已經沒那個心情看電視了


我把電視關掉


專心思考要怎麼獨自逃離會飛小強


一句中國人的老俗諺剎現在我腦海


"烏龜怕鐵鎚 蟑螂怕拖鞋"


沒錯


我必須拿到拖鞋來自衛


而且不能是自己的拖鞋


太 噁 心 了


剛好老姊回宿舍了





拖鞋借用一下


就在我拿著武器


下定決心走到樓梯口時


我近距離凝望了小強幾秒


自信感完全崩潰了阿


喔喔喔


它長的太噁心了


我無法跨越那道障礙



我強烈的懷疑小強身體上有一種腺體


可以分泌出無色無味的東西


讓逼近它的人類內心產生恐懼


蟑螂不過就是一種蟲嗎


偶爾會飛一下


但是當你靠近牠


看著牠兩根觸角左右擺動的時候


恐懼感就會油然而生


真是太詭異了


所以牠身上一定有玄機(認真)



近距離失敗


我只好採取遠距離攻擊


本人在高中時曾自創了謝式射擊法


準頭還不賴


但是我還缺條橡皮筋


這時候突然很感歎老媽有潔癖


把客廳雜物收拾的乾乾淨淨的


連一條橡皮筋也沒有


我環顧客廳幾圈


放棄了遠距離攻擊的計畫


時間分秒流逝


10分鐘過去了


我不能再這樣下去!!!!


今晚我一定要成功的逃離這裡!!!!!


原本想把拖鞋從近距離攻擊武器轉變成遠距離攻擊武器


但是丟拖鞋砸蟑螂的方法實在是很不文明


失敗率高達90%


而且很可能會導致小強滿天飛的後果


所以我決定使用最後一招


"快速逃離"





雖然是滿窩囊的方式


但是沒辦法


對方戰鬥力太強了


於是我把客廳的燈關掉


頭戴著之前在大潤發買的頭燈


快速的跑上樓梯


經過小強防守的範圍


我開始亂尖叫


但是已經沒有退路了


我就這樣一股作氣的衝到二樓臥房


反手關上房門


---SAFE---


是的


各位鄉親父老


我成功了(淚)


果然最後一招是最管用的


這時我滿身都是汗


不管啦


安全第一


終於可以睡覺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