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水的生活

停水邁入第二天


早上醒來還睡眼惺忪的時候


無意識的扭開水龍頭


流出來的竟然是


泥 沙 水........





報紙上還寫的那麼好聽


什麼不會讓南桃園缺水惡夢重現


停了整整一天水


隔天來的是黑黃色的水


怎麼用阿


住在水庫附近卻每年都醬


颱風一過就沒乾淨水喝


害我的怒火一直燒


吼~~~~~~~~~~~~



話說我跟老媽兩天沒洗頭


非常不舒服


就趁著今天載老姊回宿舍的時候


去她們宿舍洗頭 洗衣服


老媽說洗衣服最花水了


這樣可以好好省一筆


難民三人組就這樣懷著期待的心情一路飆到新竹



到了老姊宿舍


我馬上換裝衝進浴室享受洗頭樂


嗚呼呼呼呼


暢快


整個就是舒服


我可以體會到久旱逢甘霖農民的喜悅(遠目)


洗完頭


坐在老姊的位子上開始打b


人生最愜意的莫過於如此


老姊則是在一旁拼命掃地


還一邊碎碎唸說我很悠閒之類的



之後老媽也洗完頭了


把洗好的衣服裝袋以後就一直吵說很餓


我們三人就開車到學校外面覓食


老媽喜歡吃


因為她吃其他東西都吃不飽


人卻還又瘦又小的真的很詭異


不知道她都吃去哪裡了


總之我們到了一家類似宜臻的那種自助餐店


選3樣配菜1樣主菜


老媽全部吃完還不飽


還搜括了我一大坨飯


相當利害



飯後我們到清大宵夜街買麵包


老姊推薦一家叫新竹牧場的麵包店


裡面的麵包果然不賴


我買的奶油菠蘿好好吃喔


早知道就多買一點



送老姊回宿舍以後我跟老媽就開車回家


看得出來老媽對這次的難民計畫很滿意


她還說


要不是老爸出差延期


不然這禮拜只剩我們母女兩在家的話


我們就每天跑去新竹洗澡


洗完澡再洗全家的衣服


再去新竹吃晚餐


這樣就根本不怕停水了


聽起來好像滿酷的


總之希望乾淨的水快快來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