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姓秋

颱風來了


一早爬起來


窗外竟然出著大太陽


真是詭異


我記得昨晚還下雨下的很大的說



打開新聞


全部都是在報各地的災情


聽說花蓮出現17級的陣風


真是猛


老媽很緊張


趕緊打電話回外婆家


外婆說他們那裡風雨超大


而且還停電


沒辦法用電鍋


只好用瓦斯爐煮飯


煮出來很像"摧桂"(請用台語發音)



連花蓮市都停電了


感覺好像挺嚴重的


我趕緊上小城瞧瞧學校的災情


聽說圖書館上面的鋼架掉下來


把玻璃都砸碎了


向晴的鐵捲門還被吹掀起來XD


超酷


記得上次一個颱風來的時候


涵二還有房間屋頂被吹翻的


就在燻雞王他們的隔壁隔壁房


阿罵還有去參觀


整個就是超酷



有點擔心我們家飛ㄒㄩㄣˇ


她停在志學郵局


有小小鐵門的保護


應該不至於飛到馬路上吧


飛ㄒㄩㄣˇ 你要保重阿(祈禱)


這次咱們大桃園到是沒什麼災情


天亮的跟什麼鬼一樣


早知道就出門逛街了



話說我的生日快到了


老姊說下星期要找一天帶我到新竹去吃好料的


喔喔喔


我最愛吃美食了啦~~~~


老姊又是美食專家


真是期待


不過她說要我自費


因為很貴





沒誠意沒誠意啦


月底就可以去清境玩啦


到時候一定要再吃一發好料的


嘿嘿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