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飽的一天

今天中午去吃喜酒


早上還特別看了一集料理東西軍來暖胃


非常不恰巧的颱風來了


我和老媽老姊趁著雨勢小的時候狂飆到大楊梅鵝莊


結婚的會場是在二樓


桌金和椅套都是粉紅色


整個就是夢幻阿


等阿等等阿等


終於再12點40分的時候上菜了


第一道菜是炸湯圓


紅白小湯圓輕微裹粉後放入油鍋炸


起鍋後在上面灑上些許花生粉


甜甜的很好吃


之後上的是喜酒必備的冷盤拼盤


烏魚子和生魚片是一定要吃的=.=++


比較特別的是一種長的很像珊瑚的菜


以前沒吃過


吃起來QQ的


有涼伴的口感


本來來鵝莊很期待會有一大盤滿滿的鵝肉


沒想到端出來的時候鵝肉只有一個手掌大


還跟雞肉一起裝盤充場面


時機歹歹


唉唉唉 .........


話說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龍蝦三明治


三明治裡面夾了龍蝦肉 美奶茲 肉鬆 和各式各樣的蔬菜


外面裹了一層蛋液麵包粉


四四方方的整個丟進鍋裡面油炸


外面咬起來酥酥脆脆的


內層鬆軟又濃郁


好好吃好好吃喔~~~~


之後還上了好多道菜


但是本人的肚子已經被龍蝦三明治填滿了


相當可惜


本來幻想甜點會是冰冰涼涼的紫米西米露


沒辦法


伊江寧記的紫米西米露都太好吃了


汙烏烏烏   好懷念阿~~~~~~~~~~~~


結果上的竟然是藍梅派


整個就是差很多


一點都不涼


感覺沒一個完美到痛哭流涕的句點


殘念阿...........


走出會場拆開喜糖


是很好吃的那種多口味太菲糖


一包有三個


滿足滿足


我的肚子漲的跟座小山一樣了


開始幻想


如果我拉肚子的話


既有品嘗到美味


又不會把這些又肥又油的東西吸收


該有多好阿~~~~~~~~(遠目)





個人覺得老天爺對我相當的好


因為當天晚上我就拉肚子了


而且還是絞痛的那種拉


話說我老姊跟我吃的東西明明就一樣


她卻沒事


真的很誇張


本來我還怕自己得了腸胃炎之類的


大颱風天的


得了這種急症就恐怖了


明天再觀察看看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