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女

今天早上老爸在老姊去中壢退書


本人因為閒閒沒事做


就跟著一起去


話說本來預期退書應該很快的


沒想到老姊一開口


店員竟然說不能退


而且那個店員是以嗓門大為特徵的


越講越大聲


整間書店都是她帶有點諷嘲意味的聲音


理所當然的


老姊


她的劣根性被激發了


老姊跟人吵架是屬於不動聲色文周周加罵人不帶髒字型


她就這樣一句接一句的跟店員尬上


店員A無法招架


緊急呼喚店員B


店員A+店員B夾攻我們家老姊


老姊仍然功力不減


硬是殺出一條血路


最後沒辦法


只好把還在宿舍的店長給緊急call來


這時候大概已經花掉三四十分鐘了吧


老姊能支撐這麼久還真是猛


店長來了以後在角落跟老姊密談了許久


我聽到他在解釋一些法律


還聽到老姊說什麼


希望他能在店裡加一些警示標語


告訴一般消費民眾這些書是無法退錢的


又談了幾分鐘以後


店長和老姊雙雙走向櫃檯


店長吩咐店員從收銀機拿出


看得我整個是傻眼


不是說不能退的嗎


總之老姊整個的戰勝了


相當恐怖的女子


跟我媽十分的像


我媽也是屬於





活在有理走遍天下世界中的女人


我和我爸則是屬於苟且偷生型


唉唉唉


看來以後得多跟老媽老姊學習


畢竟這是個欺善怕悪的社會阿(茶)


下午跟老姊在龍潭街上買衣服


有一家小店裡面的衣服還滿好看的


我買了兩件上衣


開心開心開心~~~~~~~


我的老姊試熱褲試了一個鐘頭


試到最後我都把整間店的衣服地毯式的翻過了一遍


超累的


逛完都六點了


可惜新買的衣服還要拿去洗


不然明天吃喜酒我就可以穿著好看的新衣服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