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美味

今天早上又跟老媽去大潤發


這次的我非常的節制


沒有買半包餅乾喔


這可能跟昨天發生的事有關


昨天老媽心血來潮


把我抓上體重機


一秤


重量完全沒有變


老媽十分的憤怒


她原本對她的飲食調養法+瑜珈大功十分有自信的


還信心滿滿的說


這個暑假我一定要把你的體重給調回來


但是持續3個禮拜的行動失敗了


對不起  女兒不孝(跪)



老媽說一定是因為我愛吃餅乾


本來想說去大潤發要買很大很大的麵包


老媽看著我


無奈的說


妳還是買全麥土司就好了


好吧好吧


全麥土司就全麥土司


土司抹果醬也是可以很好吃的啦



上學期的時候


南投人阿罵就有帶一台烤麵包機來宿舍


那時候


不管是宵夜 早餐 看電影時的良伴


都是香噴噴的烤土司抹醬


巧克力烤土司是本寢最愛的口味


酥酥脆脆的烤土司


上面抹上一層厚厚的巧克力醬


巧克力醬隨著的土司的熱度而溶化


喔喔喔喔喔


喔一洗~~~~~~~~~~~~~



我還滿喜歡吃東華早餐吧賣的抹茶土司


抹茶醬真是一種好物


好好吃好好吃


可是我在外面都找不到


不知道哪裡才有得賣


今天去大潤發的時候就特地去果醬區尋找


抹茶醬是沒找著


倒是發現了ptt麵包版大推的澳洲巧克力醬


雖然我家的七七乳加巧克力醬還沒吃完


但是巧克力醬永遠不閒多的啦


我還買了一條果醬禮盒


小小罐的


總共有四種口味


應該夠我吃很久啦





越打越餓


我又要去覓食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