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力

今天一早就跟老姊老媽到清大去搬家


老姊又住回新齋


話說她大學四年都抽到宿舍


實在是狗屎的有點離譜


我才住學校一年就被迫到外面討生活(淚....)


上次搬家還都是我自己在搬的(淚奔......)



說到那個新齋真是超級小的


這麼小的空間裡面還塞了四個人


比我的兩人房新家還小還窄


感覺住在裡面會悶出憂鬱症


老姊的東西用推車運兩趟就沒了


不過明天還得再來搬一次



每次來清大都要吃對面的Mos^0^


今天也不例外


Mos的沙拉好好吃喔


馬鈴薯泥超有味的


不過吃久了覺得漢堡還比珍珠堡好吃


而且配可樂也比較對味=.='



回到家又繞去聖娜多堡買麵包


滿了個新產品


栗子口味的


軟軟的麵包上面淋了一圈又一圈的栗子醬


又甜又香好好吃阿(大心)



傍晚的時候才剛用一下電腦就被老媽抓去煮菜


話說每次老媽爆走起來都滿恐怖的=.=


可能是因為她嗓門很大吧


有那種.........包租婆的威力



回到家每天都能在晚餐時間看海賊王


真是超幸福的


不過我把之前載下來的連載漫畫遺忘在花蓮了


要九月才能看了阿@@


到時候回去還要佈置新家


我的數箱大雜貨都還封鎖在箱子裡面


應該要清理很久吧..................orz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