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的左半邊

做瑜珈的時候發現左邊後腰超痛的


只要稍微拉到一下就很痛


可能是前幾天搬書弄到的



話說我的左半邊身體最近傷痕累累


除了腰痛之外


還附加了手軸破皮


腳踝拐傷


這些附加物的出現是發生在期末考結束的那個晚上



考完試幾個女生騎車去夜唱


一不小心就在自強夜市前面發生車禍


兩台車四個人全部摔地上


車子在快要倒下的那千分之一秒的時候


本人發揮了原始的本能


側跳出去


所以受傷部位都分布在左半邊


這要感謝平時頻繁的摔腳踏車經驗


讓我能在危機時刻抓準時間跳車


沒被機車壓到


話說那次真的滿險的


還好我們後方沒有來車


不然四個倒在地上的人可能都被爆頭


我今天也不會悠閒的坐在電腦前面打網誌



我回到家以後都不敢跟老媽他們講我腳傷的真正原因


他們之前就很反對我騎機車了


如果被他們發現這次的意外事件


肯定會掀起家庭風暴


老媽會一整個暑假都在碎碎唸


老爸會有事沒事就把話題扯到"車禍"&"受傷"上


所以我只好把這次的受傷偽裝成腳踏車摔車事件


因為本人摔腳踏車的頻率還滿高的


所以老爸老媽都相信啦


呼呼  好險


以後出門要小心點是真的



聽說星期日還星期一的時候高中同學要來一場聚會


會一會回國放假的洋妞


好期待喔~~~~~~~~~


一定會吃好料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