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刷刷

今天早上在整理書房裡面的書


清出了三大疊及腰的書


都是高三準備聯考用的


現在想起來那的時代還真噁心


每天就是讀書讀書讀書


最後聯考的時候我以往的強項"數學"竟然大爆炸


考超爛的


那時候我哭了好久


以為自己在也沒有機會讀商學院


老媽還安慰我說


"沒關係,人生不一定要走這條路阿"


挺肉麻的


不過我媽安慰人的功力真的滿強^^"



一邊清理書本一邊聽著石康軍的專輯


雖然說這張"火光"發滿久的了


但是很耐聽


整張唱片有一半的歌都是用民謠吉他編曲的


我很愛民謠吉他在彈奏時出現的刷刷聲


感覺每一根絃都被很踏實的撥動


石康軍的聲音滿清柔的


屬於飆高音的強者


一直真假音交錯


很屌


他的編曲比較不滿


所以我最愛的刷刷聲能夠清楚的顯露出來


聽起來就很舒服





如果我有一天也能這樣彈出一首曲子來那該有多好


恩恩  一切都是夢


暑假一定要學好吉他啦XDXDXDXDXDXDXD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