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日

今天我的包裹寄到家了


110學生包裹大箱


被我塞的滿滿的


相當的划算


老媽使出全身的蠻力才把它扛進屋子裡


拆開包裹


一片光碟就這麼滑了出來


是我之前備份的料理東西軍也!!!!!!!!!


因為老媽很愛吃


我們就挑了一集"奶油煎鮭魚 vs 鹽烤花魚"來看


奶油煎鮭魚真的超正的


用奶油煎得香噴噴的鮭魚


在油脂還在冒泡的時候起鍋


淋上醬汁


再擺上一塊香草檸檬奶油


奶油隨著鮭魚的熱度慢慢溶化


整個畫面就是讓人受不了阿


但是最後竟然是鹽烤花魚贏了


讓我有點錯愕


看完以後我跟老媽肚子都超餓的


老媽說明天去大潤發血拼的時候也要買鮭魚回來煎



料理東西軍真的很好看


每回看到最後面


兩方的食物畫面不停的交錯


主持人大喊著Dotch的時候


我都快哭出來了


到底要選哪一樣啦~~~~~~~~~~~~~


?什麼這麼折磨人阿~~~~~~~~~~~~~~~~~~~~~


看台灣拍的XX美食秀反而就沒什麼感覺


可能是主持人太吵了吧XD



晚上看了公視重播的蝶戀花


整個就是有質感


畫面超漂亮


像在看電影一樣


但是我看得有點心驚膽戰


因為老爸坐在我旁邊


一直想轉去民視看意難忘


真不知道老爸是什麼時候變得這麼local


竟然喜歡看那種鄉土劇場


我記得一年前我在家裡翹著二郎腿看八點檔的時候


老爸還正氣領然的關掉電視


朗聲說著


這些戲都是別人亂邊的 沒意義 不要看





結果現在竟然在給我看鄉土劇


真是矛盾


話說明天早上公視又有轉撥老虎王


不知道我爬不爬得起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