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開始 墮落的開始

暑假真的是太閒了

所以我決定來玩玩網誌這個東西


今天睡午覺睡到一半

曾帥突然打電話來問我下午要不要去內高???

話說她打電話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了

而且還下著大雷雨

實在是有點誇張

我就無意識的掛掉手機繼續睡下去了


睡飽了再打給曾帥

她說她明天要去找打工機會

還問我是不是每天都睡這麼晚

恩........

感覺我好頹廢喔XD

回到家就開始過著

吃 血拼 睡覺 看電視 無線循環的生活


昨天又去書店買了一本比較簡單的吉他譜

希望能在暑假期間練起來一首歌

我也在計畫要不要直接去樂器行

老媽說她想學電子琴 我們可以一起去

學電子琴是她的夢想

以前她一丁點鋼琴基礎都沒有

就在大賣場買了一價電子琴回來

理所當然的變成了廢鐵

都沒有人去彈它

如果老媽把電子琴學起來

我再把吉他練好

可能可以來組個F.I.R之類的吧

不過我還不知道該去哪裡學

中壢藍點嗎???記得以前城主好像有在那裡學過

我也滿想去學開車的

畢竟我這輩子應該都不會騎機車吧

學會開車應該滿方便的


話說我姊跑去泰國畢業旅行去了

要去一個禮拜

這樣都沒人陪我逛街看電影了啦

我想去新竹風城 去西門町 去桃園衣蝶 去美麗華 去微風 去101

這幾天的行程都是跟老媽去大賣場

雖然說大賣場也滿好逛的

可以買很多吃的

但是逛久還滿空虛的XD

LIN妳快快回來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