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潤發大血拼




今天早上跟老媽去大潤發血拼


看到好大盒的家樂事


有多大呢


感覺上就是美國人的大小!!!


還有小紅梅的口味也~~~



未來的家會有小冰箱


以後就可以買冰冰的牛奶


在早餐的時候吃家樂事了


想到就覺得很幸福阿~~~


但是怕開包裝以後容易潮濕


我還是忍痛放棄了美國人小紅梅家樂事


不過我買了RITZ新出的餅乾


還有外國進口的起司球餅乾


話說那的起司球的長相滿恐怖的


相當的


橘到一種很外星的感覺


而且味道滿重的


最近要來我家做客的人請注意了


我會拿起司球來招待你們的



大賣場還有在賣粽子


雖然老媽說那個是端午節賣剩的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個


畢竟今年端午都沒有吃到比較正式的粽子馬


感覺有一個遺憾在


粽子 月餅都是我很愛吃的東西阿


加了蛋黃的更是優!!!


鹹蛋黃真的是一種好物


百吃不膩~~~~



下午老媽把我抓去做瑜珈


還記得我高三聯考完第一次做瑜珈的時候整個人累到攤在地上


那時候整天就是坐在書桌前看書


完全沒有走出家門


整個人白的像肉雞一樣


稍微動一下就沒力


現在我應該有比較健康了


平常還有打個排球之類的


所以今天做瑜珈的時候不會感覺很累



不過老媽很反對我打排球


她一直遊說我二年級就不要在打了


她說我的皮膚很脆弱不適合一直曬太陽


但是我們這屆大二只有兩個女排的阿


如果我不打的話A姊要怎麼辦阿


現在打排球變成一種使命感了


突然覺得升上大二身上就要背負很多責任


班代.副社之類的


不知道我挺不挺的過@@"


只好幫自己加加油啦~~~


PEY!!!com ba dai~~~


Fight!!!OH!!!!



今天早上有爬起來看老虎王比賽喔


但是只看到九點就跑去血拼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