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也有不錯的義大利餐廳-亞加珞Oottimo Restaurant




又到了一年一度生日吃大餐的時刻啦


這次找到的餐廳是亞加珞


龍潭大池往凌雲國中方向一直走


就可以在左手邊發現這家店啦


話說我很久沒到這附近


發現網路上大家討論的桃群.青木瓜餐廳全都在這也


下次可以來吃吃


亞加珞賣的東西種類還滿多


排餐.燉飯.焗烤.麵餃.薯球麵.義大利麵.披薩


主打的是他們自己做的手工披薩手工麵類


這裡的單點餐+120就可以變成套餐


套餐有附沙拉.湯.飲料.甜點


首先送上的是店家招待-烤餅








微鹹的滋味天然的麥香


吃起來很像特大號蘇打餅乾





剛烤好熱熱酥酥的


還不錯吃


還可以沾上它的橄欖醬


附餐田園青蔬沙拉





這沙拉份量還不錯


生菜.蘋果.小黃瓜.番茄


食材吃起來味道還OK


醬料是水果優格醬


附餐主廚濃湯





這湯還滿好喝的也


裡面的料好多


鮑魚.馬鈴薯.洋蔥.玉米





鮑魚片真的很神奇說


它的料跟湯搭配的很溫和


彼此味道緊密的融合在一塊


整道濃湯喝起來很爽口


讓人可以把整碗喝光光


服務生還有送上胡椒讓我們現磨加進湯裡~~


我點的起士肉醬薯球麵(套餐380元)





本來不知道薯球麵是什麼


只覺得名字很可愛


吃了以後才知道


原來薯球麵阿


就是馬鈴薯泥跟麵粉拌在一起


捏成一球一球的


就很像是外國的芋圓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薯球麵


有點煮太久的FU


整體很軟


外皮還有點快糊掉的感覺


如果QQ的應該口感會比較好吧


但好險起士肉醬救了這碗麵


它這個醬阿


用料有夠紮實的


每一口舀出來都是滿滿的肉末.番茄.洋蔥


完全沒有出現單純舀到醬汁的情況


然後它的番茄味很純


再加上黑胡椒.起士.巴西里


整個調味吃起來夠味又舒服


後來我就把整碗麵通通吃光光啦


超級飽的


老媽點的洋蔥醬嫩雞燉飯(單點240元)





這道口味比較淡


吃起來有微微的白醬的fu


裡面用料也是很紮實


雞肉.菇菇都好多喔


老姊覺得好吃


但我覺得味道可以再重一點


海鮮總匯披薩(套餐410元)





這道料也是有夠多的啦


一上菜就有"哇~~~~"的感覺


它的披薩皮超薄


簡直就是剛剛招待薄餅的厚度


因為皮很薄


所以整個比例相較之下


就顯得起司超多


把披薩拉起來的時候都覺得起司快流出來了


身為起司控的我超愛啦!!!





然後它的用料也是超紮實的啦


除了起司很多以外


裡面放的蝦肉.蟹肉也好多喔


然後最上面的蛤蠣


一整個烤到恰到好處


肉很飽滿


殼裡面還裝著超鮮的湯汁


可以讓人"咻"一聲吸進肚裡


真的是大海的味道


很鮮很鮮很鮮


蛤蠣這種東西就是煮到剛張開口的時候最鮮甜


之後越煮就會越萎縮


湯汁會被煮到不見


真不知道它時間怎麼抓的


可以烤到上面蛤蠣剛好都在那個timing上起鍋


披薩中心因為起司的關係


吃起來很濃郁濕潤


外圈又是乾乾脆脆香香的口感


真是好吃也


我超愛這道~~~~~~~~


老爸點的橄欖油鮮蔬義大利麵(套餐320元)





本來要叫老爸點手工麵的


但是老爸堅持要點義大利麵


所以就沒吃到手工麵啦(泣)


但這道出乎意料的好吃


它的義大利麵好Q


是我喜歡的口感


然後調味不會很重


一口吃下去充斥著橄欖油的香氣


但整道吃起來很清爽的感覺


真是不錯吃


附餐飲料有多種可以選擇


我點的是紅酒醋飲





它的醋味我滿喜歡的


帶著微微的紅酒香味


不會真的紅酒那種臭臭辣辣的味道(我都覺得酒很臭)


喝下去彷彿把剛剛的油膩都分解了


感覺胃又開了XD~~


老姊點的玫瑰夢幻花草茶





它說裡面有蜂蜜的味道


同樣是玫瑰茶


老姊的裡面真的有好多玫瑰


老爸點的東方玫瑰綠茶卻是半顆也沒有


不知道為什麼


甜點我們選的都是手工烤布丁





這布丁好綿密


口感就像是超純的那種傳統豆花





而且這個布丁蛋香很濃


不會死甜


外層的焦糖特別的香


整體搭配起來很好吃


這家店實在是料多實在


可以吃超飽


我覺得是我在龍潭吃到 數一數二的義大利餐廳


不過我就我整餐吃下來的感覺


東西不錯吃是不錯吃


但就少了點驚艷度


少了點讓人印象深刻的東西


也就是說


餐點OK


但卻不容易讓人產生


"好想再吃那道........"的渴望


還有它的上菜速度有點慢


這可能是比較需要改進的地方


不過這真的算是龍潭很不錯的餐廳


現在在週年慶


還有打折送優惠卷


所以應該過一陣子還會再去吃ㄧ次吧


到時可以試試其他菜色









亞加珞Oottimo Restaurant(旗艦店)


03-4702885


桃園縣龍潭鄉中豐路上林段295號


www.oottimo.com.tw




留言

  1. 妳...整個暑假一直在吃耶...

    了不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