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老人從早玩到晚

今天是期待以久的



跟吉他社好捧油一起出去玩的日子



原本佩嬋有課的



後來臨時決定翹課陪我們一起玩



真是太感動啦



在花蓮的大家都到齊了喔




藍鳥先去加油



芭樂.下巴.小魚去領錢



我帶其他人大頭介紹的小路



超快的也



等我們到了木瓜溪橋



小魚他們還在7-11呢



由於是佩嬋帶頭騎的關係



我們只花了15分鐘就飆到苗家美食了XD~~~~~~~



詳情請看苗家美食食記



吃飯的時候大家一直亂閒聊



翻滾吧楊悶事件



資管三人組抽兵種



都好好笑喔



笑到我肚子好痛




本來吃飽飯佩嬋要繼續回去上課



薄片要回學校做報告的



結果大家就把他們包圍起來XD~~~~



最後終於盧到全部的人一起去好樂迪



畢竟這次機會實在是太難得了



跟社團的大家一起去唱歌



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



畢業以後大家時間應該就比較難喬了




這次的包廂雖然沒有上次的VIP大



但是裡面設備也是很齊



有最前面附加螢幕的高腳椅



四隻麥克風



還有閃燈七彩霓虹燈



我要說的是



吉他社的大家都超嗨的啦



唱超多嗨歌的



而且每個人都會扭



除了楊悶以外




下巴兄弟都唱rock



聲音超大的



這就是rock 'n' roll的style阿



而且是一開頭就點爆high歌



害我笑到肚子好痛




芭樂音很高也



可以唱one night in 北京




藍鳥聲音好好聽



不虧是內高合唱團出品




楊悶跟薄片被我們拱合唱屋頂卻唱不出來



兩個人有夠像的



都一直叫我們幫他們唱



最後變成卡咩跟佩嬋對唱




佩嬋唱歌也粉有Power喔




賴小魚聲音很不錯呢



還有唱海洋之星XD~~~~~~~~~




大囧一向是我們企管唱歌團的固定班底



這就不用多說了




總之每個人都很會唱



不虧是音樂性社團



超好玩的



很久沒玩這麼嗨



我玩到一半還腳抽筋



吉他社真的每個人都是嗨咖



而且我覺得最強的超級嗨咖   還在國外



就是小山林阿猛



阿 好可惜他們已經出國了



不然再加上他們屋頂一定掀掉




唱完歌大概七點半



大囧.藍鳥.楊悶.佩嬋都要先回去了



卡咩趕場去參加附中山送舊



小魚.芭樂.下巴繼續趕往慈濟看表演



今天是東華慈濟成果展的慈濟場



但我們到的時候永杰已經唱完了XD~



沒聽到他唱



之後就是盧廣仲登場啦




之前只有聽過他的ep跟在youtube看他表演vitas和一些很模糊的現場



這是第一次這麼近看他本人



本人非常可愛



請大家買他CD的時候很害羞 越講越小聲



不時就會傻笑



彈起吉他就完全變成另一個人



今天唱的歌有




你在幹嗎



我愛你



別殺我



一百種生活



早安晨之美



無敵鐵金剛




安可曲:



破氣球




盧廣仲真的是一個鬼才



當他抱著小小的吉他自彈自唱的時候



你會感覺到彷彿四週的呼吸都停止了



有一種氛圍包覆著他跟他的吉他



他跟吉他是融為一體



在那一刻



你可以清楚的感受到



這個人身上只有音樂



四肢隨意的擺動



身體隨節奏起伏



一旁的我們



不自覺的陷入



不自覺的跟隨節奏搖擺



最後一個和絃刷落



內心的驚嘆震撼



只能用不停鼓掌而發紅的雙手表達




這個人實在是太利害了



所以我後來也跑去預購他的第一張專輯



要到了簽名喔喔喔喔喔



創作很棒 吉他利害 歌聲也強



這種人才實在是太恐怖了



對音樂這麼努力的人



怎麼忍心不支持他呢



強烈推薦



請大家支持盧廣仲的新專輯!!!!!!!!!!



下面附上廣仲的歌曲試聽



跟他唱過的vitas



相當搞笑XD~~~~~~~~~~~~~~~~~~~~~


http://www.team-ear.com/paster/crowd/mp3player.swf 





留言

  1. 看到你跟家伶的網誌真讓我羨慕

    我回去也要來開團!!

    聽說大家那天還都有收到你的卡片

    不要忘了我跟林宣猛也要!!

    聽說吉他送舊的影片很不錯

    如果有拿到記得傳給我 我想看

    有點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到我跟你要卡片

    我還特地登入用隱藏留言

    回覆刪除
  2. 應該沒那麼快要去當兵

    我們上一屆學長最快去的也還要到8月

    我可能也至少那時候吧

    不好意思喔!!破你的梗

    但我還是會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接收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