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吃又有拿!!

最近禮拜五都在上學校的tech days系列電腦課


每堂課都好好玩喔


我喜歡電腦課(大心)



前兩週上的是Adobe Premiere Pro 和 After Effects


是做影片剪輯跟後製的軟體


做出來感覺很專業也XD~~~~~~~


老師還教我們剪接的秘訣


雖然我的影片剪出來還是看起來很呆


但是真的很好玩也~~~~~~~~~


老師在電視台工作也是用這個軟體喔


可惜老師說這個軟體要記憶體1G以上才跑得動


本人的電腦現在連生存下去都是個問題


更別說跑這種軟體了



這禮拜上的是photoimpact


我最期待的一堂課


因為有附贈便當!!!!!!!!!!!


雖然從國中開始就有在自己亂玩PI


今天上完課才發現


原來自己很多做法都是土法煉鋼阿XD~~~~


現在PI超方便的啦


有好多新功能


而且老師人好好


講解的超詳細的


真的學到很多東西也


而且老師一開始秀套用在照片上的文字


就是用超明體


是我最喜歡用的字體


真是同道中人阿(握)


而且可以感覺到老師是那種


對美感有潔癖的人


就對於不具美感的事物會很看不下去(ex學生做的不知所云極度俗艷花俏ppt)



以下是學校公告的講師介紹


楊姁(楊比比),台灣Corel PhotoImpact首席講師,亦於多個公私立機構擔任顧問及講師,著作相關書籍20逾本,PhotoImpact 11、12、X3的著作皆被原廠推薦為中文指定用書,她的個人部落格-楊比比‧三十七度半,是無名小站上最發燒的影像教學網,也被中時電子報選定為嚴選部落格,每天上站人次超過數千人,累積人次早已突破數百萬人。(http://www.wretch.cc/blog/mscraft)



老師還有播放她幫PIX3上市發表會做的PI功能解說給我們看


超屌的


一整個就走進資訊展會場的感覺



最後老師留30分鐘左右讓同學用同一張照片做出自己的作品


做得最好的三位同學可以得到禮物


時間超短


根本不知道做什麼


構思個幾秒就匆匆下手了


在做的時候腦袋一直迴盪著視覺藝術老師很激動的聲音


"每一個顏色 每一個區塊都要有意義!!!!!!"



做到後來電腦還差點當機


趕快把作品丟到網路上的芳鄰給老師


結果老師竟然是把作品一張一張秀給全班看一邊解說給建議


也太刺激了吧


幾個同學都做得很不錯呢


有些同學的作品看起來有點XD


老師就會搞笑的說"恩~~~~~~~~~~~我們看下一張好了XD~~~~"



我的是最後一張


老師打開以後


"恩                (寂靜)"


























是怎樣怎麼不講話啦


我都快心臟病發


過了幾秒老師才說


"恩 我滿喜歡這個作品的也~"


老師懂我的作品意涵阿(淚+握)


老師說有感受到我作品的感覺


喔喔喔


每次做作品最怕的就是別人無法體會我隱含在裡面要傳達的東西啦


老師就甘心~~


之後老師就開始分析我可能使用了哪些手法


然後也給了我建議


有時候做圖做到最後會覺得


好像就缺了一點點fu


但又找不出來少了什麼 


今天老師有建議我這張圖可以主題調高亮度


然後英文字用小寫的表示


超中肯的也


一整個受益良多


最後老師送了


http://www.wretch.cc/blog/mscraft/20282763


這本書給我


真是太感動了


老師我一定會好好善加運用這本書的(淚)


價值450大洋XD~~~~~~~~~


免費參加的課程有便當吃有新書拿有課程學


實在是賺到阿!!!!!!!!!!



但是好景不常


拿到書的隔天


我的電腦就爛掉了XD~~~


一直斷電重開機


有時還會逼逼叫


所以現在想做圖.做網頁都很難阿


不過也只剩幾個禮拜


靠歐大媽的電腦跟電動度日好了


個位捧油要找我的話請多利用手機喔XD~~~

留言

  1. 這堂課我真的上得超開心!

    既清楚又簡潔有利的教法,讚啦~

    我超佩服這個老師的耶!!

    不過比賽時沒看到我的作品阿~~

    連得到書的機會都沒有!哈~

    我跟妳一樣,要靠阿歐的電動過日子

    電動好好玩好好玩^^y

    回覆刪除
  2. 對阿對阿

    這些課超好玩的

    不過你真的很厲害ㄟ

    這麼短的時間可以想出要做什麼還有涵意

    我那時完全腦筋一片空白



    話說剪接的秘訣是什麼阿

    告訴我告訴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