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看醫生

今天一整天都下著大雨


晚上要上社課


趕在組行下課後八角亭印譜


印完譜以後雨下的更大


本人秉持著時間就是金錢的觀念


快速的飆著電動小白回家


就在經過籃球場前


小白又落鏈啦!!!!!!!!!!!!!!



有了之前的修理經驗


本人非常順手的把後輪上的鍊子


一拉


一轉


迅速歸位





非常開心的坐上車


出發!!!!!!!!!!!!!!


..


...


....


.....


..................


輪子沒有動


囧rz



於是我再度下車


查看後輪的鍊子


明明就好好的阿


可是


可是中間的掉了XD


而且是卡在兩塊格版中間的那種


我非常清楚的意識到


絕對不是本姑娘能力所級的範圍之內


現在能做的


只有求救



急call向晴308


傳說中曾在腳踏車維修部見習過的腳踏車達人居住地!!


峰哥一口答應


大雨中走路過來幫我修車


真是太感人


人間處處有溫情


不過


我忘了他之前摔車腳受傷還沒好


真是對不起阿>"<


在經過鐵馬專家-峰哥的鑑定後


發現這是需要工具才修的好的落鍊情況


囧rz


於是本人決定把車子遷到維修部



維修部說遠不遠說近不近


靠著一股毅力支撐


終於狠狼狽的到達了目的地


陸軍陸軍的朋友看到我的腳踏車


立刻從椅子上跳了下來


以下是對話實況



陸軍簡稱


陸軍的朋友簡稱


Pey簡稱P



(眼睛閃爍著光芒):同學 你的車狠高級喔 多少錢阿


P:XXXXXX(秘密)


(開始拿出工具)


陸:怎麼會想到買這種車阿


P:因為我家住校外


陸:怎麼不騎機車 爸爸媽媽不讓你騎喔


P:恩恩(快點幫我修啦!!!!)


友:你看 這台車構造跟一般的不一樣也


(搬動小白):哇賽 超重的


(開使用工具拆解小白):你看它的螺帽 既然這樣就栓的住也 好神奇喔


(端詳了小白一會兒):而且你這台車是摺疊的喔(一臉得意)


P(驚):........(被你看穿了 可惡)


陸:而且你是不是前天也有落鍊


P:前天 星期六嗎(大驚) 對也!那天早上我有落鍊!!


陸:對阿 我有看到你


P:(那幹麻不來幫我阿 可惡) 


陸:同學 你是什麼系的


P:我.......我企管二(問這幹麻???)


陸:喔喔 了解一下


(把小白的外殼拆了下來):好神奇喔 它的鍊子 這樣支點是在哪裡阿


陸:原理應該都一樣 我看 恩恩 把這裡拆開就可以了


(兩個人開始瘋狂拆解小白 外行人Pey無法介入)



經過了一陣子


小白終於被修好了


真是感人的一刻


而且不用錢


騎上小白


已經快7點


又累又餓的我


迅速的飆回郵局


小白


不要再落鍊了啦


帶你去看醫生


很累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