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藝人風




今天是社團評鑑的日子


為了今天


斷斷續續的整理資料整理了一陣子


把買來的資料夾都塞爆




7點50出發


快樂屋買早餐


我喜歡吃加蔬菜


好吃好吃


不過蔬菜還是沒有麥軒來的多


騎到學校的時候


小白竟然給我落鏈


哇哩勒


大清早的


要找不到誰來幫忙


只好蹲在地上開始研究腳踏車鏈條構造


相當慶幸


在數分鐘後就被我破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會修落鏈了啦


酷也(得意中)



到達擺攤會場


薄片小山已經在搬桌椅了


之後藍鳥也來了


4個人開始一起佈置會場


感覺我們社團的歷屆資料超豐富的


1998~2005年





不過不能跟那種..小太陽.天文社之類的來比


他們不是人


他們太恐怖了



10點開始有評審老師來評分


告訴我們一堆要改進的地方


還說


你們學長姐沒跟你們講嗎!????


........................


無言


........................


這段時間就一直在等評審老師


接近中午


下午班小魚.悶鬼.卡大神


中午要表演學長.劉芭樂都來了


阿亮也有來也


還請我們吃冰


之後接到一個神秘電話


叫我小霈


害我錯愕了一下


原來是阿翼帶著慈濟吉他的一票人來了


真的是很感謝他們


每次都來幫我們捧場


雖然他們很得意的說待會要去玩水=.=



中午訂一番咖哩屋的便當


熱音下巴副社相當興奮的衝過來


說他們超餓的


也想訂


到最後定的人數竟然比我們吉他的還多


不過中午太熱


實在是沒什麼胃口


就在很無聊的吃著便當


慈大吉他的同伴們跑回我們攤位


開始彈起吉他來


社長阿培我要的愛


前社長頌文唱歌


社長不用說 真的很


話說我以前也有想要練我要的愛


但是一堆封閉


按到手真的很


就沒繼續彈了


頌文的聲音超好聽


之前音樂大賽聽她唱灰姑娘時就這麼覺得


強者一枚


彈玩以後阿翼開始叫阿培改進一堆地方


哇勒


都這麼強了


那要是我彈應該會被噹死



之後阿翼彈人質給頌文唱


也是很好聽


而且那個前奏


感覺還頗厲害的



之後又拱出個新人物


大師


之前好像沒看過他


開始彈起五月天的瘋狂世界


五月天的歌本人超熟


但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可以唱的這麼high


感覺對面攤位都可以聽到歌聲


超high


害我回去都想練練五月天的歌


感覺慈大的人都好厲害喔


我得更努力了



之後


頌文開始起鬨


要我彈看清


自從3/13號開始我就沒再練過這首歌


阿勒


好險前面還記得


我在彈的時候頌文也跟著唱了起來


還有另外一個人也在唱


是誰阿


阿翼


就在我想聽出是誰的時候就出ㄘ一ㄝˊ


阿勒


真是丟臉


好險大家還是很捧場



聽完看清


慈濟大隊就說要去吃飯


臨走前我要把pick還給阿翼


阿義說不用還 就給我了


YAYA


本人缺pick


因為每次都會給我搞丟


拿著新pick


立刻就彈起kiss me的前奏


結果慈濟大隊立刻夾帶著尖叫衝了回來


"kiss me也~~~~~~~~~~來唱馬~~~~~~~~~~"


我只不過彈了三個和弦的前奏


就被發現了


大家還真是


好耳力


在咱們東華吉他


很少這樣隨地彈唱


自娛娛人的


所以


像今天這樣突然叫我自彈自唱


實在是很害羞


而且


小魚.悶鬼.卡大神全部落跑


剩我一個人被包圍


天阿


頌文可能看出了我的心事>"<


就說大家可以幫忙一起唱


於是大伙就一起唱起kiss me


本人彈的頗快XD


不過感覺還滿好玩


慈大吉他


還真是熱血



大隊人馬走後


悶鬼才跑回來


他說他怕被叫去彈橘子汽水


落跑


這人實在是


不過他後來還是開始彈起橘子汽水


我叫他升key以後就開始唱起來


不過


本人沒背歌詞


哈哈


後來就唱不下去了


之後來陸陸續續彈了everywhere


雙棲動物之類的


也到了該收攤的時間


大家手腳很快


頒獎的時候就把東西都收完了


金銀稚獎沒我們的份


感覺頗失落


已經很努力 很努力的準備


下屆一定會更好


我們已經有經驗



解散以後


本人到圖書館借書


因為下禮拜要考試


接到阿翼的簡訊


說慈大人馬們要去玩水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真好


可惜我們還要看書


命苦喔


污屋屋屋屋屋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


很累很累


因為滿失落


感覺更累了


雖然之前藍鳥就有意無意的提到過


說我們靠自己的努力


能做到這樣已經不錯了


不要抱太大期望


但是還是會滿在意





晚餐去吃新開的68驛站


鰻魚飯好吃


味道滿重


不過頗慢


女殺手對那間店映象不好


因為等了粉久


我個人還滿期待星期一要開的三姊妹飯團


市區那家喔


以後會多好多好吃的也


真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