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style

雖然昨天晚上2點才睡


今早睡到早上8點半還是自己醒過來


是怎樣


早起成習慣了嗎



沒辦法


睡不著


只好坐在電腦桌前開始抽組織行為的分組


好不容易把名字學號都打完


10點半


逛了一下B版


佩嬋就來接我啦


今天要混入仰山門宣


不過在辦正事前


得先填飽肚子


昨天卡大神大大推薦"情深意重"自助餐


so我就和佩嬋一起去吃


上次來沒點肉


這次來加了肉


竟然才35


超便宜的


我把飯通通吃光了喔



吃飽飯就飆車前往仰山


隨著人群混入宿舍


嘿嘿


開始進行貼門宣的工作


竟然有人在門前寫上


"謝絕任何推銷 不要再貼了!!!"


實在是太


害我很害怕


就跳過那間



發現女生宿舍還滿多屬於...........愛乾淨的潔癖者


一堆人在門前貼上 進入前請拖鞋


最誇張的一個是寫


"進入前請先拖鞋 否則你將爬著出來"


XDXDXDXDXDXD


實在是太凶悍


我的媽阿



貼完門宣以後


天氣異常的熱


我和佩嬋都穿太多


兩個人顯得很暴躁


一直在亂喊


熱死人了啦


什麼鬼天氣阿


我要吃冰啦


貼b宣貼到好睏喔


不知道爲什麼


兩個人最後做出了結論


"我們要去糖廠吃冰!!!!!!!!!"



沒錯


就是傳說中的光復糖廠


明明兩個人都累的很想睡覺


還是動搖不了這個堅定的信念


佩嬋在全家領完錢以後(預計會花很多錢)


就朝往光復狂奔啦!!!!!!!!!


佩嬋以傳說中最省油的時速70台九線狂飆著


飆到鳳林左右我就開始後悔


屁股好痛XD


坐太久啦


而且好想睡喔


幹麻為了吃個冰淇淋大老遠跑到光復阿


全家就有冰淇淋好吃了阿


真不知道一個鐘頭前是在熱血什


總之過了一段時間後


終於到了糖廠


佩嬋還遇到她學伴


感覺她的學伴很多


品客.高薪閩都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兩個很經典


其實吉他社是很複雜


裡面充斥著好多好多學伴們


佩嬋+品客+高薪閩是個經典


印象中小山跟曙帆也是


還有我跟卡大神


然後卡大神還有跟思穎


以前我們曾經想要畫出一張關係圖出來


可以預期那張圖一定會很雜亂






回到正題


光復的冰


真的好吃


我點了薄荷+巧克力


超級大


又濃又Q


騎這麼久真的是値得


而且糖廠外面開了很多黃黃橘橘的花


一片花海


超漂亮



吃完冰以後


我和佩嬋就反飆回鳳林採草莓


因為在來的路上看到


似乎最近是草莓祭


就很想採


進到草莓園


老闆拿給我們一人一個箱子


一斤150


爛掉的很多 要慢慢挑


聽到這句話當場覺得被陰了


不過東西都拿了


只好硬著頭皮進去採


路上看到很多鮮紅的草莓汁在流動


還真的要挑滿久


不過我採了好多大顆的


手上都沾滿了草莓香


草莓牛奶的味道也


聽說這些草莓都是喝牛奶長大的喔


難怪這麼香


我採了60圓


佩嬋採了80圓


兩個人很開心的拎著粉紅色小箱子前往下個目標"兆豐農場"時


看見櫃檯前擺滿了一盒又一盒漂亮的草莓


一盒一百


漂亮


早知道就直接買了


害我們在那裡曬太陽採的這麼辛苦是怎樣



算了


佩嬋在來的路上看到兆豐


就說很想吃奶酪


所以我們就衝去買來吃


大的一盒50


又香又濃


好吃好吃


坐在遊客中心外


想起之前在這裡辦宿營的情景


下一屆宿營


學弟妹們不知道開始籌辦了沒也


期待他們的表演



回程的路上


突然想起


早上上網


看到六弦百貨店的2005紀念版已經出了說


好想買喔


佩嬋就帶我去市區的書店


不過


找了好多家大書店通通都沒有


店員還說


2004紀念版都是最近才到貨的


2004紀念版明明就一年前就出了


龍潭學人都比這些書店強是怎樣


我.........


我看我還是回家再買好了=.=



狠失望的走出書店


佩嬋帶我去吃菊月


想吃綜合燒


也想吃豬排丼


佩嬋就提議說


咱們一人吃一種口味的豬排丼


再點一盤綜合燒share


綜合燒先來了


還頗大


加上芥茉超夠味的啦


好吃好吃


吃了兩三塊以後


我就飽了XDXDXDXD


一定是因為今天下午吃太多東西啦


可是還有豬排丼


豬排又厚又Q


肉質好的沒話說


所以我使出全身的力氣


硬是把豬排塞進了肚子裡


飽到快吐出來


應該可以飽到明天


個人估計



吃飽飯以後


發現啞巴禾和小雞


他們也來吃菊月


哈哈哈哈哈哈


趕在8點前回到家(要看八點檔啦)


開始下起小雨


今天一整個就是狠隨性


莫名其妙從花蓮南跑到花蓮北


還吃了一堆東西


本來只是要貼個門宣而已........

留言

  1. 好棒喔~看完就覺得那天的妳真是幸福

    不過 原來那天載你的人就是佩嬋啊~

    我偶然在志學街看到有個人騎機車載妳

    可是沒看到前面那個人 還以為是哪個男生

    想說PEY有秘密都不說...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李阿小瑜

    竟然偷偷觀察我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