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班遊GOGOGO-----去篇

清晨六點半


睡夢中被李小瑜叫醒


一臉呆滯的坐在床上


只聽到李小瑜離開房間時的格格笑聲


是怎樣=.=



6點45


肩負著訂早餐重責大任的我


抓起電話call麥軒


總共9份


相當


感覺老闆會做到手軟


把棉被蓋好塑膠套


盥洗用品塞進包包裡


應該就差不多了吧



7點15


本人立刻前往203號房敲小歐的門


相當遺憾


小歐仍在化妝


但是主人已經整裝完畢


我們主僕二人就前往麥軒領早餐


竟然在店裡碰到大熊


主人跟他說


已經快7點半了


遊覽車快來了


他現在買可能會來不及


大熊就放棄了早餐


空腹飆往學校


為了守時


真是太壯烈


之後發生的事


證實這個動作相當的不值得



7點半


郵局幫大隊人馬


準時把行李搬往樓下


BUT


望阿望阿 等阿等~~~~~~~~~(曲調:等無人)


就是看到遊覽車出現


是怎樣


昨天晚上大師還千叮嚀萬囑咐叫我們郵局幫的不要睡過頭


阿現在是什麼情形


臭流氓等的很不耐煩


call回學校調查詳情


原來連大師都遲到了=.=


轉學生則是一直沒有出現


哇哩勒


~!@#$%^&*()


總之大家都非常的怒


只好把怒氣發洩在早餐的身上


狠狠的喀


大約等了40-60分鐘


花東海洋之心遊覽車才緩緩的開過來


大家一上車第一個就是怒喊大師的名字


"林!!!!!!!萱!!!!!!!!!民!!!!!!!!!!!!"



遊覽車一路延蘇花


目的地是宜蘭的白米社區


一路上都是山路


彎來彎去的


再加上睡眠不足


車上的人掛點了一半以上


主人小歐暈車暈的臉色慘白


我和大師師徒二人則是沉醉在卡拉OK世界


感覺開了好久


才到了白米社區


灘哥還口誤


把它說成"紫米社區"


噗哈哈哈哈哈哈


白米社區是一個賣木屐紀念品的地方


好多小東西都跟木屐有關


外面有一隻大胖貓超可愛的


我有摸它喔


軟綿綿的真好摸也


在裡面逛了一兩圈以後


不知道要買什麼


就去玩抽抽樂


抽一次30元


臭流氓建議我抽壓在"抽抽樂"牌子下面的那一格


一抽


歡喜獎


腳丫子掛牌一個


原價50


賺到了


由於時間緊迫


我抓起電筆就迅速的開始在木頭腳丫上面做畫


感覺才畫了1.兩分鐘就完成了


還滿可愛的也


大師畫木屐畫超久的


遊覽車都要開了還是沒畫好


整個就是走慢工出細活路線


要上車前


大家一窩瘋的買了花生捲冰淇淋來吃


潤餅皮捲著冰淇淋+花生糖粉


正港宜蘭口味


好好吃喔



中午去蘇澳漁港永豐海鮮


ㄘㄟ ㄘㄠ


還有生魚片





菜好多道


沒吃完


過飽


吃到快撐死



下午到傳統藝術中心


裡面有仿的古街


還有黑松沙士的舊招牌喔


我和小歐買了麥芽糖餅


好好吃喔


全班人馬還到一家店裡去做DIY皮雕手環


一群人在裡面拿著大木槌敲敲打打


吵到爆


但是整個場面很好玩


我的手環整個失敗


皮被我磨的差不多


變的毛毛


圖案都消失


一百大洋報銷=.=



晚上到羅東住宿


大師帶我們前往住的地方


竟然走進了大廟裡面XDXDXD~~~~~~


原來住的地方是在廟的隔壁


如果是在廟裡面就太酷了XD


那裡好像是給進香客住的大通舖


一個人一晚只要250


羅東夜市很近喔


走路一下就到了


晚餐當然是在羅東夜市解決啦


地頭蛇阿李推薦我們一定要去吃當歸羊肉湯


小小的攤位擠了超多人的


生意超好


一碗40的羊肉湯


湯頭超讚


塞滿了羊肉


整個就是酷


羊肉很好吃 不會騷


沾醬更夠味


不虧是地頭蛇推薦品



吃完之後阿李再推薦我們去包心粉圓


就是中壢也有連鎖店的那家啦


這裡是它的發源地


我點了包心豆奶豆花


豆奶香醇豆花滑嫩


好吃好吃~~~~~~~~~~



吃完這兩樣已經超飽


但是好不容易大老遠來到羅東


當然要吃夠本才打道回府阿


阿李又推薦了我們廣東魯味.東山鴉頭.貴族派


我們每家店都包了一袋回去


貴族派其實在花蓮也是有連鎖


but這裡的貴族派真的好好吃喔


雞排皮超脆


不會和肉分離


內部的肉經醃漬入味


超好吃的


炸百頁豆腐的皮也超脆的


喔喔喔喔喔


怎麼會這麼好吃阿



晚上洗完澡以後


一群女生窩在房間裡拍睡覺照


據說拍起來很像一堆屍體


拍著拍著


突然班上幾個男生來敲門


說有精采的表演要給我們看


這時阿伯在外面抓著像機錄影


大家正在想說是什麼表演時


突然四個穿著鮮豔四角褲的男生排成一列的走到門前敬禮


36.灘哥.悶鬼.和大頭


好像是玩遊戲輸了


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四個表情超好笑的


一副很害羞的樣子


可是又一邊偷笑


噗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一直慫恿大師去男生房間


表演刷牙+大笑+大睡


but大師一直不肯去


這個叫做ㄍ一ㄥ



半夜1點半


我被胃痛痛醒


痛到整個人都縮在一起


可能是今天吃了太多莫名其妙的東西


胃開始爆走


等了好久好久才睡著


阿胃


我對不起你


饒了我吧............

留言

  1. 你忘了烏龜的事囉!!!

    回覆刪除
  2. 對後

    烏龜事件真是快讓我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什麼格格笑聲 你怎麼把我說的像怪老頭啊

    我明明就是感冒咳嗽啊

    嘆~~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哈

    妳明明就是在偷笑(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