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竹軒美味蛋包飯(已換老闆)





沒錯



這家店就在爸爸的香草廚房附近



小小一家店



坐位相當的



每到用餐時間就整個被塞爆



強烈建議事先訂位



今天上完體育課



我和女殺手呈現餓餓餓的狀態



立刻邀有氧夥伴們-阿罵.蟑螂.隱藏人物小歐一起殺市區




經過半個小時車程到達目的地



大家看了看菜單







阿罵.蟑螂和我3個人都點蛋包飯



但是我的是雞腿,他們是點豬排



本來想嘗試堅果醬風味的



竟然沒了@@'



害我整個錯愕



只好走大眾路線



咖哩醬




女殺手點她萬年最愛的焗烤






小歐則是點了海鮮義大利麵






我的咖哩醬雞腿蛋包飯



相---當---慢



慢到其他人菜都全上快吃完一半的時候才出現



讓本人幼小心靈受到極大的創傷



但是



這個等待



相當的值得阿!!!







這個雞腿是完全去骨



軟嫩到一種香滑的境界(難怪弄了這麼久 泣..........)



配上濃郁的咖哩醬



多汁的雞腿



一口咬下



感覺就是QQQ阿~~~~~~~~~~~~~~



我絕得單是這樣就可以讓我配完一大碗白飯



不知道雞腿可不可以單點XD



正在心理這麼盤算的時候



我夾了蛋包飯試試味道







這.........



這蛋包飯也好好吃喔XD~~~~



以前曾經再網路上看別人食記裡提到



一道美味的蛋包飯



重點就在於



覆蓋在飯上的蛋皮



應該要外熟內半生



也就是說



半生的那一面可以黏合在飯上



製造出濃郁的口感



憶竹軒的蛋包飯就是這樣!!!!!!!!!!!



剛剛雞腿單點的念頭已經瞬間被我甩到太平洋



來這裡一定要嚐嚐蛋包飯阿!!!!!!!!!







蛋包飯上面除了擠有番茄醬以外



還有一條長長綠色的東西



海苔和洋香菜的混合碎片喔



吃起來和蛋包飯很搭^^



旁邊還有附一小撮涼扮菜



可以綜合雞腿強烈的味道



要挑缺點的話



就是整體滿鹹



屬於重口味



老闆 請給我一碗白飯







這一道蛋包飯附湯飲料



竟然只要128



很便宜而且數字很微妙XD






女殺手說



她的焗烤也很好吃



比香草爸爸的更勝一籌



下次我也要點焗烤嚐嚐看







可是這樣就吃不下蛋包飯了也



污屋



怎麼辦怎麼辦啦






 




 


憶竹軒 咖啡/簡餐/禮盒

花蓮市一心街28號

03-833257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