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後的上海脆皮烤饅頭

正宗的上海烤饅頭來龍潭開店啦!!!!!


開幕期間免費試吃10萬個也>"<



就在昨天


我在紙簍堆裡面發現了這張傳單


興奮的抓著它拿給老爸老媽老姊看


龍潭也可以吃到烤饅頭啦


不用跑去新竹啦~~~~~~~~~~~~



烤饅頭的出爐時間是上午10點開始


所以我和老爸老媽9點時先出發去平鎮電動腳踏車


話說下學期我就要住在校外


本人不會騎機車


只能用腳踏車來代步


但是教學區距離新家可以說有一段距離


每天用腳踏車來回應該還是會小累


SO


老媽提議去看看有沒有適合的電動腳踏車



電動腳踏車外型看起來和一般的腳踏車差不多


但是在騎的時候可以比較省力


最高時速20-30左右


相當適合我這種弱者來騎XD



老闆牽了一台中古的讓我在隔壁房子裡面試騎


他說只要先踩踏板


扭一下把手就可以動了


我戰戰兢兢的跨上車座


踩了一下踏板


再來扭個把手


腳踏車立刻了出去


害我差點撞到牆壁


嚇死人了啦


總之整間房子瞬間充斥著我的尖叫聲


老闆在一旁老神在在的說


騎幾圈就習慣了啦


嗚嗚嗚嗚嗚


也不先講說會衝這麼快~!@#$%^&*


不過真的滿好騎的


不用出什麼力



以前給同學用機車載的時候


60左右


個人都會覺得小慢


現在回想起來


真是不要命了


這麼快


如果旁邊衝出來車子怎麼反應阿


我看我這輩子可能都不敢騎機車了吧


電動腳踏車的時速20就可以把我嚇的屁滾尿流了


要我自己騎60我可能會休克



不過一台電動腳踏車還頗貴


老爸老媽商量後決議


還是到花蓮再去看看


畢竟要花蓮有店面


維修才比較方便馬~



回到龍潭就是小饅頭時間


這時饅頭店前面已經有人在排隊





我跟老媽買了10顆蔥花口味的


2顆


原來免費試吃10萬顆是要有買才送阿=.=


生意人果然是生意人


在車上就迫不及待的喀了一顆





熱熱的烤饅頭


散發出濃濃的香氣


口感滿像烤麵包


底層非常的酥脆





中間軟軟的 接近饅頭與麵包混合感


裡面夾帶著稀少到可憐的蔥花


香香的很好吃




回到家


老姊一連喀了兩個


一直嚷著說很好吃


老媽卻閒它沒特色


詛咒說這家店應該過沒多久就會倒了


老爸一向對各式的食物沒有任何感覺


他無法分辨什麼是好吃什麼是不好吃


所以無法提供任何心得


我是絕得還不賴啦


一顆才五塊


很便宜


偶爾可以買來嚐嚐


但是有點


畢竟要做到酥脆的口感


就得加""


聽說在烤這個小饅頭的時候


它的下方三分之一的麵團都是浸在油裡面


想到就覺得恐怖


不知道其他的口味好不好吃~


下回有機會再說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