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先生甜甜圈(已歇業)





昨天馬沙颱風



待在家裡一整天







老爸問我們要不要出門逛逛



我提議去美麗華



瞬間的被否決了=.=



老爸說台北太遠了



範圍只限定在桃園以內



好吧



看來我這個暑假的逛遍台北shopping mall計畫又泡湯了



沒法去美麗華



那就去個大江過乾癮吧




話說巧克力工廠在昨天上映了



可以全家人一起去SBC看場電影也不賴



不料老媽非常不領情



她說她討厭人多的地方



要去就我跟老爸去就好了



老姊因為要準備考研究所



縱使她的逛街慾望高達爆炸狀態



還是咬著牙決定留守在家裡看書



原本歡歡樂樂的逛街行瞬間變成我跟老爸的孤零零冷清組合



還背負著要在家樂福採購衛生紙的命運=.=




聽說大江新開了唐先生甜甜圈



上次在台北火車站與mister donuts殘酷分離的殘念始終縈繞我心



沒錯



今天我一定要買到甜甜圈(熱血)



在此先要解釋一番



唐先生甜甜圈並非因應甜甜圈熱而出現的盜版品阿



我要幫他正名!!!



唐先生甜甜圈在美國可是很有名的



是美國數一數二的大型甜甜圈聯鎖店



瑪丹娜年輕的時候也當過唐先生甜甜圈的店員喔



後來唐先生決定擴大版圖



日本發展



但是並不如預期的順利



唐先生的美式口味比較重



mister donuts就把唐先生的甜甜圈製造方法學起來



把它們的甜味減淡



製造出比較符合日本人口味的甜甜圈



開始在日本熱賣



連鎖店開了一家又一家



唐先生只好黯然的退回美國



現在唐先生也改良了他們甜甜圈的口味



又到台灣出擊



所以說



唐先生甜甜圈可是mister donuts的前身阿



千萬不要把它視為劣質的盜版品



雖然我去買唐先生的原因是因為桃園沒有mister donuts^^"



但是但是



能吃到唐先生也是不錯的啦



據說兩者產品的滋味相似高達90%




我先上網決定了一下口味



目標是一定要買到招牌的波提系列



還有很多人推薦的雙重巧克力法蘭奇



聽說mister donuts的咖哩巧貝已經停產了



所以唐先生的咖哩柏林理所當然的成了我的目標之一




今天大江的人爆炸多



以前大江可是著名的冷清



走在裡面大約2.3分鐘才會碰到一個路人



今天不知道是怎樣



停車場被塞的滿滿的



老爸只好把車停在牆邊



到地下一樓



先把唐先生的位置給找出來



原來就在家樂福隔壁阿



而且似乎沒有人在排隊



我跟老爸約好



我去樓上買衣服



老爸去誠品看書



一個小時後在家樂福集合



一個小時對逛街的女人來說可是非常之



所以本人馬上把腳步加快



直奔第一站===>>working house



沒錯



之前在TESCO都找不到的室內拖



這裡多到



抓了一個桃色摸起來軟軟滿舒服的馬上結帳



接下來攻往第二站===>>PUMA



PUMA的東西都好好看喔



可是非常的



雖然有打折還是貴到讓人吐血



下不了手下不了手



我還去西門町買水貨好了=.='



第三站===>>SAMUEL&KEVIN



逼近SAMUEL&KEVIN的時候



赫然發現上面掛著大大的牌子"上衣兩件4折"



天阿



四折



不買的人是瘋子



我立刻衝進裡面



快速挑選衣服



選了一件橘色和粉紅色的短袖上衣



布料好好摸喔



好像很透氣的感覺



打折下來兩件不到400塊



真是太划算了(淚)



我已經成為名副其實的SAMUEL&KEVIN之友了



SAMUEL&KEVIN的衣服擁有量達到6件



沿途逛了很多家在打折的女裝



表面上在打折



其實還不是都貴的要死







還是SAMUEL&KEVIN好~~~~~~~~~~~~~(繞圈圈)




該是到地下室集合的時刻了



等電梯時才發現人這麼多的原因



原來今天在大江有辦什麼長腿美眉選美會



一大堆人圍在中庭



我還想說大江什麼時候變成這麼熱鬧了




到了家樂福和老爸一起尋找衛生紙高麗菜



這是總司令老媽所托付的任務



萬萬不能出差錯



順道逛了逛家樂氏



什錦果麥賣140還敢講說是特價



是當我們小老百姓都瞎了眼了是嗎



我看我還是去大潤發買好了



這裡太黑暗了




終於到了買甜甜圈的時刻了



不用排隊



真是棒哈哈哈哈



可惜今天柏林系列都沒有出



雙重巧克力法蘭奇也賣完了



我就挑了蜜糖波提 黑糖波提 巧克力法蘭奇 原味花林酥



店員說在買一個可以有紙盒



我就在挑了個草莓蛋糕多拿茲



五個總共150







回到車上就迫不及待的拿出本人自備刀子一把



把蜜糖波提的佛珠鋸一顆下來



好Q喔~~~還不錯吃也







這時老姊還傳簡訊來催我趕快把甜甜圈帶回家




回到家趕快把甜甜圈拿給老姊嚐鮮



草莓蛋糕多拿茲好好吃喔



吃起來就是口感比較厚實綿密的蛋糕







原味花林酥感覺跟蛋糕多拿茲吃起來挺像的







最最最好吃的我覺得是巧克力法蘭奇



好像泡芙



冰過以後還是很好吃



中間還夾了一層卡士達餡







不管啦



下次我一定要買到雙重巧克力法蘭奇



老姊則是覺得黑糖波提最讚



一直喊說很好吃











講到我都覺得好餓



只能望照片止渴了

留言

  1. mister donuts的前身應該是DUNKIN donuts才對

    事他向他們加盟而後來到了日本才變成

    現在的mister donuts!



    在美國最早發跡的是DUNKIN DONUTS而不是唐先生

    唐先生只有在台灣有,很多人都把mister donuts跟唐先生

    搞混了

    因為我個人就在唐先生甜甜圈工作

    台南目前就剩下一家而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