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賓prego

爲了慶祝生日


全家人一起到新竹國賓大飯店吃中餐


老姊送我一雙working house的夾腳拖


好好看喔


大腳的我終於有夾腳拖可以穿了(淚)


11點半左右到達國賓


prego要12點才開


所以我們就先逛逛旁邊的新光三越


這家新光三越好小喔


明明就是假日


人卻少的可憐


大概大家都跑去風城週年慶了吧


喔喔


要是我也會想去逛風城


又大店又多


地下還有josco可以買日本進口食品


整個就是天堂



總之終於晃到12點了


老爸老媽老姊+我搭手扶梯到九樓


映入眼簾的是深色調系


prego就在正前方


老姊有事先定位


所以我們做在一個離buffet台滿近的大圓桌


迅速點了餐之後


4人就朝著buffet台進攻了



哇喔喔


說到這buffet區


裡面料還真不賴


有一種馬鈴薯


上面加了好多種香料


超好吃的


沙拉除了淋上凱薩沙拉醬之外


還可以灑起司粉


加上大片長條狀的餅乾


小小的烘烤麵包丁


還有杏仁果


我笨手笨腳的


把餅乾麵包丁弄的滿地


哎呀


太多東西可以加


太興奮了



沙拉吧下面是熟食區


有好多盤像洢江滇緬料理的那種涼拌海鮮 涼拌蔬菜


酸酸甜甜鹹鹹涼涼的


好好吃喔


夏天吃這種最棒啦


用料又實在


西施舌 蝦子 小章魚都是整個整個完整呈現


一口放入嘴中咬下去還會爆汁


喔喔喔


好吃好吃



還有已經拌好醬的水果沙拉


我吃到好多蘋果XD


還有看起來紅紅的肉片


上面灑滿香料和起司粉


咬下去竟然是生魚片


真是太誇張了



旁邊的麵包也好好吃


有類似法國麵包


上面鑲著烤番茄片


旁邊還有冰鎮的奶油片給你夾


也有小小的雜糧麵包


我最喜歡吃的是墨西哥麵包


又鬆又軟


裡面還夾了一層鹹奶油


好好吃好好吃


蔬果湯也不錯喝



就在我大戰完兩盤buffet食物後


主菜上桌了


我點的是帕馬火腿pizza


上菜時整個就是讓人傻眼


完整的大圓圈pizza


好大


最好是我一個人吃的完啦


用叉子把他掀開來


其實還滿薄的啦


不過一大盤的看起來就很恐怖


我開始詢問四週的人要不要吃


老爸老媽都堅決的搖頭


看來他們想把胃留給buffet


真是心機


老姊好意的接收我一塊pizza


不過之後他們三個人都各切一塊雞排 豬排 和魚排給我


用餐用到一半


waiter過來幫我們上飲料


有咖啡和薰衣草茶


四個人都選擇薰衣草茶


粉紫色


好漂亮阿


我把薰衣草茶加了奶精進去


幻想能變成薰衣草奶茶


竟然失敗了


一點奶茶感覺都沒有


現實與理想果然是有一段距離(茶)



waiter又過來上了甜點


巧克力幕斯


喔喔喔喔


而且好冰


用玻璃杯裝著


讓我失去了理智


放棄與pizza的搏鬥


開始狂喀它


巧克力味超濃的


份量又夠


好好吃好好吃


真想認識做出這道甜點的西點師父(羞)



隔壁桌有個小朋友也點pizza


但他只吃了一片


一個waiter大姊就幫他用漂亮的紙盒打包起來


讓他帶回家


喔喔  真是好阿


我的pizza剩下一半


就也請waiter幫忙打包起來


兩片給老姊帶回宿舍


兩片變成我的晚餐



prego的麵包真的好好吃


吃飽飯我們在新光三越地下美食街


竟然發現國賓的麵包店XD


當然是殺進去買啦


老媽買了一個紅豆派


我買了巧克力鬆餅跟墨魚麵包


老姊買了花豆派


抱著充滿香味的紙袋走出大門


整個就是幸福阿~~~~~~~



回到家


老媽還很得意說她沒喝什麼飲料跟湯


所以吃了超多buffet台的東西


她還說下次要帶黃敏程來吃


醬才能撈夠本


個人是覺得


應該要每個人都點pizza


pizza吃一片就好


把火力集中在buffet區


反正pizza可以打包回家阿


這樣之後的晚餐早餐都解決了


整個就是完美(得意)





晚餐我吃兩片pizza+一碗燙青菜就超撐的了


看來是午餐沒消化


buffet後勁無窮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