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桌聚會

今天晚上跟高中的同學們去中壢吃飯


雖然半年不見了


大家造型都改變了不少


可是整個人的感覺都沒有變



這次聚會的主因是洋妞短暫回國


去了大概14個人吧


圍著一個大圓桌


感覺還滿熱鬧的


一群人圍在一起咭哩瓜啦的感覺很好阿


我點了鰻魚飯熱帶水果冰沙


鰻魚烤的還滿好吃的


可是不熱@@'


話說我還等滿久的


不過林慈薇等的更久


她餓到快炸開了


哈哈哈哈哈


想到就覺得很好笑



還有


每次聊到八卦的時候


洪乾涵邱阿咄咄逼人雙面夾攻拷問都超經典的


他們倆個問話都屬於一針見血型


害我一直在狂笑XD



洋妞有把以前高中時代畫的圖帶來


好可愛阿~~~~


每個人都被畫的超像的


看著看著就覺得很懷念


曾帥還是一樣帥


老馬還是一樣呆


感覺好像又回到了以前~~~


那些在內高的日子



聊著聊著就到9點45


話說回我家的車最晚似乎是在10點


我跟老馬趕緊用跑的衝往車站


我跑到都快喘死了


老馬還一副悠哉的問我


"在這個很危急的時刻我想問你一個問題:你暑假都在幹麻阿??"


什麼跟什麼阿


我都快回不了家了還在問這個很無關緊要的問題


老馬果然是老馬



回到家免不了被老媽唸上一頓


畢竟這已經超過老爸老媽的睡眠時間了


看來下次不能再晚餐時間出門了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