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堤咖啡

今天和老馬.曾帥來個久違的聚餐


對中壢還真是不熟


不知道要吃什麼


後來就去了位在aura soma附近的丹堤咖啡



話說丹堤咖啡在台北市超密集的


之前去補習的時候


補習班附近就有好幾家


但是我從來沒有走進去過


因為我是不太喝咖啡的人(這什麼理由)


我去星巴客都是吃蛋糕跟喝星冰樂而已XD



不過丹堤的東西還滿平價


也有很多餐點可以選擇


我們去的這間中壢復興店有兩樓


裡面還有小透明包廂


很多商務人士帶著筆電來這裡洽公


也有很多學生點飲料在這裡看書



主菜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等


可以搭配附餐組合


A組合80元附沙拉、濃湯、50元飲料


B組合60元附濃湯、50元飲料


C組合60元附沙拉、50元飲料


如果想點其他價位的飲料


補差額就可以了


 


我點的餐是大和山賊燒雞腿排(麵包 138元+C組合60元)


點完餐馬上就可以拿到沙拉





這裡的沙拉還滿新鮮的


吃起來很清脆


裡面的料有.........罐頭水蜜桃





還挺神奇的



大和山賊燒雞腿排





雞腿是去骨雞腿


烤的嫩度不錯


切下去還會有肉汁流出來





據說是使用日本信州山賊燒醬料醃製


吃起來就是........烤雞腿的味道


有點BBQ的感覺


醬汁是鹹甜口味


還不錯吃



一旁的麵包超紮實的





口感很法國麵包


可以沾上雞肉的汁一起吃



配菜的菇菇.花椰菜調味也都還ok


吃起來不會乾癟


是滿附有水分的


但是


整體吃起來份量好少喔


吃完一整個沒有飽



老馬點的是法式香草烤雞腿排


比我的雞腿而且看起來扁扁的XD


吃起來還有枇杷膏的味道XD


價格跟我的一樣


看來山賊大勝法式!!



曾帥點的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我有吃一口


感覺還不錯


雞腿丁還滿嫩的



我點的副餐飲料香草巧克冰沙(中杯75元)





多虧有這杯


不然我真的得餓肚子回家


中杯份量就很足


它的巧克力冰沙並不是巧克力味很重的那種


把上方的鮮奶油攪拌進去以後





一整個smooth阿~~~~~~~~~~~~~


超順口的


整個口感level up


喝完一杯感覺好滿足



結帳的時候發現它冰櫃裡面的甜點超大個


下次可以試試


這裡的東西吃起來還ok


也滿實惠


像我醬吃200出頭


可惜就是餐點份量不大夠


吃不大飽



曾帥說中原那邊的東西都比這裡便宜又大碗


我也想去中原吃飯啦


老馬快點排休假吧!!!!!!!!









丹堤咖啡研磨專賣店連鎖系統


中壢復興店


03-4277133轉101


中壢市復興路71號


Am7:10~Pm11:00


www.dante.com.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