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生聚@邊城茶舖




今天是小五老師的導生聚


為了吃導生聚的我特別從桃園搭車趕回花蓮


結果發現大四只有我一個人來=.=


不過好顯有學妹們陪我聊天XD


這頓是老師請的..........無價XD



邊城位在林森路一直直直走


往忠烈祠的橋下右轉


建築很古代


看起來很酷



首先送上的是檸檬綠茶





我喝了好多杯


不會很甜


檸檬香味滿重的


不錯喝喔



蒼蠅頭





韭菜花.豆鼓.辣椒.蒜頭.絞肉拌炒而成


韭菜的甜味配上豆鼓與醬油的鹹味


十分下飯



椒麻雞





據說這道是招牌菜


雞肉炸過以後再與酸酸辣辣的醬汁拌炒


可以配上酸酸甜甜的木瓜絲一起食用


這裡的椒麻雞還滿辣的


不過配上木瓜絲就不會太辣了



非常鮮嫩的豆腐





挖洞以後在中間塞入蝦仁肉


再配上淡口味的醬汁


旁邊一球一球的是挖出來的豆腐



涼拌海鮮





我最喜歡吃這種酸酸的口味


蝦仁魷魚都非常的Q


配上白洋蔥.紫洋蔥.番茄


酸酸鹹鹹的口味超下飯的啦


好吃好吃!!!!!!!!!!!!!



清蒸檸檬魚





魚肉滿鮮嫩


不過有點小條


我吃的那塊肉


可能是沒淋到醬汁的緣故


沒什麼檸檬味也XD


下次要記得淋醬汁



花生豬腳





學妹吃到的豬腳裡面是冰的=.=


後來服務生幫我們拿去微波


花生是硬硬的那種


味道吃起來........沒什麼感覺






湯裡面有小魚乾野菜


帶著一股微微甘甜的味道


還不錯喝



煎蛋





裡面有少許的蔥花大量的筍絲


整個煎蛋充斥著筍絲的鮮甜


也是口味滿重的一道


下飯下飯



炒高麗菜




吃下來感覺整體品質還不錯


不過好像還有很多招牌菜沒嘗到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









邊城茶舖


花蓮縣花蓮市明禮路26巷10號


03-8346550













留言

  1. 哇~

    看起來很很吃

    可是...太遠了

    哈哈~

    我來你家逛逛唷~

    也歡迎來我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