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香草廚房(已換老闆)

本來想去吃億竹軒



走進一心街才發現沒開



真是非常的不湊巧



隔壁的"爸爸的香草廚房"老闆立刻出來招呼



反正這間餐廳也是我們預定的追蹤目標之一



我和女殺手就欣然的走進這家餐廳啦




老闆是個滿厚話的人



還非常興奮的拿著聯合報大前天報導他們的報紙來給我們看



報紙上寫著



老闆以前在麥當勞工作



但是印象中我以前在food版曾看過版友提過



這家餐廳是由藍天麗池的前主廚掌管



不知道到底是怎樣XD




餐廳換了新菜單



老闆說焗餅是他們的招牌



我就決定來一份洋蔥燻雞義式墨西哥焗餅



中午只吃少量辣咖哩的我已經到達飢餓狀態



所以選擇加45塊的套餐模式



套餐有餐前湯,麵包,沙拉,飲料和甜點



湯和甜點可以自由選擇



我選擇了番茄牛骨清湯抹茶奶酪



湯很快就上來了







表面浮著些許的油



一口喝下卻泛著令人意外的清甜



番茄味並不重



但是你可以感受到大骨熬出的美味



味道恰好且很爽口



讓人對接下來的餐點更加期待




麵包是烤大蒜土司







沒有什麼特別的



沙拉用的是水果優格醬







酸酸甜甜的令人食慾大增



就在女殺手和我七手八腳的忙著拍照時



焗餅登場啦!!!!!!!



話說這焗餅賣像還真不賴



一上場就讓我和女殺手驚叫連連







我小心翼翼的抓起一片扇型餅皮



起司就從切面拉了出來



!!!!我!!!!愛!!!!起!!!!司!!!!







兩層薄餅中間除了夾著起司



還有主角燻雞先生洋蔥小姐



這三者的味道真的很搭



又香又濃



餅皮間還夾有青椒紅椒







巧妙的均衡了三個強烈主角的口感和味道



讓整體的焗餅不會過膩



整個就是好吃



女殺手也對它讚不絕口



這餅雖然看起來滿



但是全部喀光以後



感覺還頗飽XDXDXDXD



都是起士惹的禍>///////<




接下來就是上綠茶



綠茶茶味滿香的



不怎麼甜



但是我和女殺手都是喝茶就睡不著的孩子



爲了避免失眠的情況發生



我們兩個都只喝了4分之一杯的飲料




最後的甜點抹茶奶酪滿不錯的喔







因為我喜歡抹茶食品



所以在一餐的最後能嘗到抹茶口味的甜點感覺就很幸福



可惜這份甜點有點小



哎呀



反正我的胃已經呈現爆炸飽的狀態啦~~~




這一餐花了不到200元



餐點好吃



餐廳裝潢整體感覺很棒







讓人覺得很值得



下次還想來嘗嘗其他口味~~

留言

  1. 你真ㄉ可以說事美食專家ㄝ~

    好會形容喔!!

    太佩服妳了~~~~

    老闆人真ㄉ好好喔!!

    不但都會跟我們聊天打招呼

    就連我們門宣還剩下來的傳單

    都願意幫我們宣傳說~

    吃飽要走的時候

    也會送到門口ㄝ

    這家店還真ㄉ不錯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